2009年5月28日

The L Word 演員的性向

Editor/Posted by Bitch Z

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關心The L Word眾演員們的真實性向,因此我來做一個小小整理,除了主要演員外,其他客串演員若是LGBT成員,就依出現季數的順序討論,至於不是LGBT成員的客串演員就不在我們討論之列。

主要演員:
這裡有些"主要"演員死的死傷的傷,早就不主要了,但基於我個喜好,還是把他們擺在這裡,但說實話她們也是真的很重要,不然你們來看看啊!

Jennifer Beals 飾演 Bette Porter
雖然Jennifer演了Bette,也積極參與同性團體活動,成為了一個超級漂亮的gay icon,但想必大家都知道Jennifer結了兩次婚,和現任丈夫生有一個女兒。sorry她不是。


Laurel Holloman 飾演 Tina Kennard
就像Tina一樣,Laurel在大學時期就知道自己是雙性戀了,不過也結婚嫁人有小孩了。她在很多訪問都發表過自己是雙性戀的言論,我印象最深的是她在The L Word podcast訪問中曾說:「I always consider myself bisexual; from the minute I was sixteen, I said that in interviews. I said it to "The Advocate". I've made a commitment. It's to a man. If you wanna call me heterosexual, fine. I don't really call myself anything now but “married”」(我暫時找不到,請有那段訪問影片的大善人提供一下,謝謝!)

Mia Kirshner 飾演 Jenny Schecter
Mia很酷,她出道這麼久,從來沒有她的感情新聞,然後好像也沒有人問過她,至於她本人也從來沒有提過,但我個人認為她是雙性戀,因為我一直覺得最聰明的人是雙性戀,畢竟他們可以體會兩性的情感與觀感;另外有人將Mia歸類在雙性戀,因為Mia的一段回答:
Q:Why does The L Word have so much personal meaning for you?
Mia:Because I think one's sexuality can be the center of life, and coming out and discovering your sexuality is something that really can define your existence. To be part of that means so much to me. Because I've certainly grappled with those things.
在另一份訪問(New York Times),Mia的回應:
"People feel the need to state their sexuality, almost defensively... I understand the reason, but it shouldn't matter, and it doesn't matter."
"[The L Word] shouldn't be considered a gay show, because it's beyond that. It's about people's lives."
"I don't care if people think I'm gay. Gender is of no consequence to me. It's a person's brain that counts.
Mia超酷的吧!她對性向以至性別想法跟我的想法很相近,我很同意她!至於第一份訪問,好像是她在OurChart.com對影迷的回應,但是這該死的OurChart.com已經默默被關掉了,所以我也無從考證,但不用擔心,因為Geek C有所有Mia的東西,歡迎C度假回來,閒來沒事時替大家找出文章。Thank you.


Leisha Haile 飾演 Alice Pieszecki
毫無疑問的女同性戀!她很早很早大概在青少年時期就出櫃了,和一個鄉村女歌手KD Lang交往了幾年,大概兩三年前,因為KD Lang劈腿所以分手,Leisha現在好像有個設計師女朋友吧,C好像有影片。

Katherine Moennig 飾演 Shane McCutcheon
Kate不知道在神秘什麼,她個人表示這是她想保有私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她從來不說,但是啊,如果說她喜歡男人有人相信嗎?有另一份報導指出(不是訪問),她是異性戀,並且目前跟LA的一個男演員交往;請問那位是演Jodi的翻譯後來跟Max交往的Tom嗎?誰相信她跟男人交往啊?相信的舉手!又但是呢,在08年The L Word第五季的首映party後,她被拍到和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手拉著手去LA日落大道的lesbian bar。另外,Jennifer Beals(Bette)在The Advocate的訪問中,似乎有不小心替Katherine出櫃的言談,Jennifer說她會去問誰誰誰……這些同性戀鏡頭這樣演對不對,其中的誰誰誰……第一個就是Kate。我想呢,就算那天Kate結婚生子,大家都還會覺得那一定是幌子,她一定是同性戀。

Pam Grier 飾演 Kit Porter
她不是gay。

Erin Daniels 飾演 Dana Fairbanks
我知道有很多人希望她是,但她不是。在被問到她本人跟Dana這角色有什麼不同時,她第一個就說,Dana是同性戀但她不是。

Laurel Lee Smith 飾演 Lara Perkins
漂亮的小廚師也不是,她前一陣子和一名攝影師結婚了,恭喜她!

Rachel Shelly 飾演 Helena Peabody
雖然Helena很hot也超gay,但Rachel她本人不是!

Rose Rollins 飾演 Tasha Willams
不是。

Marlee Martlin 飾演 Jodi Lerner
不是。她結婚了,並育有四子。

Daniela Sea 飾演 Max Sweeney
明明就是同性戀,但她偏偏就說自己是雙性戀,所以我們尊重當事人的意願,雙性戀。她現在有女朋友,就叫Bitch但不是我。好險。

Sarah Shahi 飾演 Carmen 姓超長
Sarah她向來都說自己是雙性戀,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在瞎掰。她還有說過,比起來,她比較喜歡跟男生交往;反正她現在也結婚生子,隨妳啦。

Cybill Shepherd 飾演 Phyllis Kroll
雖然她很欣賞Salma Hayek,但是NO,她不是同性戀,她女兒是,請繼續看。

Kate French 飾演 Niki Stevens
不是,她現在有男朋友,我忘了是誰。但憑著她是model世家出生,再加上她自己原本也是model,就憑這一點,我投妳雙性戀一票。

第一季

Karina Lombard 飾演 Marina Ferrer
她說她是雙性戀,但演了The L Word之後太多和女生親熱的鏡頭,讓她現在對女生有點排斥。她大概生病了吧,她親的是Jenny耶,反感什麼啊?

Kelly Lynch 飾演 Ivan Aycock
她就是扮貓王,喜歡Kit,又出錢合夥經營The Planet的那個T。其實她應該不是,她有個年紀跟我相仿的女兒,但因為她很酷的說過以下這段話,所以我也自作主張投妳雙性戀一票
"half of the [L Word] cast is gay, another third of them are bisexual, and another couple of them maybe are confused about who they are."
譯文:
"The L Word的演員一半都是同性戀,其他三分之一都是雙性戀,其他剩下的有些或許還對他們的性向有疑惑。"

Anne Ramsay 飾演 Robin
就是演第一季最後跟Jenny約會的那個女人,性向不確定,網路上很多人說她是,但她自己沒說過什麼。

第二季

Jane Lynch 飾演Joyce Wishnia
就是律師Joyce,她是同性戀。

第三季

Alexandra Hedison 飾演 Dylan Moreland
騙Helena的攝影師,她是,請看我們的hot 100

Alan Cumming 飾演 Billie Blaikie
就是Kit外聘來The Planet的經裡,後來看上Max的那位。雙性戀。

第四季

Kristanna Loken 飾演 Paige Sobel
就是Paige,單親媽媽,兒子是Shane弟弟的同學,後來跟Shane再一起。雙性戀。

Heather Matarazzo 飾演 Stacy Merkin
Jenny出新書來採訪Jenny的記者,後來報導出來跟她們訪談內容不一樣的那位,Jenny為了報復,還對她的獸醫女朋友採取行動。她好像也是在麻雀變公主裡演蜜雅公主(安海瑟威Anna Hathaway)的好朋友。同性戀。

Jon Wolfe Nelson 飾演 Tom Mater
Jodi的翻譯,Max的男朋友,他好像是同性戀。

第五季

Clementine Ford 飾演 Molly Kroll
Molly都有女朋友了,請看我們的文章

Elizabeth Keener 飾演 Dawn Denbo
不確定,網路上很多人說她是,但她自己沒說過什麼。在The L Word拍攝期間,被看到和一個出櫃女同性戀在餐廳裡狀似親密,因此就更多人說她是。但是啊,女生之間動作本來就很親密。

Kelly McGillis 飾演Colonel Gillian Davis
就是代表軍隊調查Tasha的長官。她是同性戀。她告訴Radar雜誌:
"I'm done with the man thing. I did that, I need to move on in life.

第六季
由於我和Geek C頑強的發起拒看第六季的活動,所以我不知道第六季到底有些什麼人,這裡,留給有看最後一季的朋友們。

以上基於我經年累月的看過很多文章,現在有些已經找不到出處,所以請大家注意我強調的不確定用語,那未經證實,只是憑我記憶而來。
各位還滿意嗎?還是你有什麼新消息?你希望誰是gay?

10 則留言 :

  1. (拍拍手)
    實在很感謝整理XDD
    是說小廚師不是害我心底一揪
    因為她真的是太可愛了~嘖

    另外第六季我也沒看...不是還說有出個SP特別版?

    回覆刪除
  2. 有SP喔!其實C也沒看!
    但是看到網路上的人再說
    SP好像比最後一集的回響大

    Geek C真的把Mia的文字當寶
    所以沒問題!
    C可以提供Z資源!!
    至於Kate咧!
    以我這好朋友的地位
    我敢發誓 他是一定是Lesbian
    基於人道立場
    你不是又把自己搞的那麼帥氣幹嘛咧

    回覆刪除
  3. kate演The L word之前的一部青春偶像影集的那段時間,已經有傳他跟男演員交往了消息了,個人認為他是雙性.
    順帶一提,其實搞的帥氣還是可以跟男生交往的.
    kate不想公開私人生活,我想,摩模糊胡保有私人空間比較自在,也不需要變成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另外也有聽到Kristanna Loken要跟女朋友結婚的消息.

    回覆刪除
  4. 哇!
    謝謝你提供KL的消息,我沒有那麼喜歡她,所以我一直沒有很注意她,
    我還不知道他女朋友是誰,讓我有空來搜尋她一下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沒有很注意或者喜歡Kristanna Loken,尤其實在說了The L word劇組的壞話之後,讓所有劇組的人大之一驚之外,影迷們也都看呆了吧!!
    也是從別人的文貞德來的消息,補一下他跟女朋友的照片.
    http://www.advocate.com/uploadedImages/advocate/editorial/exclusive_detail/200611/MICHELLE_LOKEN.jpg

    回覆刪除
  6. Z提到關於Laurel Holloman的回答
    在以下這個behind the scenes的影片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KOijE6j0o
    出現在大約4:28的地方

    愛死Laurel了

    回覆刪除
  7. yes, thank you!
    就是那一個,
    我當時是在ourchart.com上看到的showtime的官方影片,
    ourchart.com關掉之後,我就也懶得去找了.
    thank you Loved-Laurel Zatti

    回覆刪除
  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kYXErIfyoE&feature=related

    關於Laurel Holloman!

    回覆刪除
  9. 他們都不是阿 可是演得這麼自然~~ Marina很sexy突然不演 我倒覺得他和Jenny比較配 Jenny之後交女友感覺很泛性不太真 一開始他和Marina電眼一見鍾情令人著迷阿~~

    回覆刪除
  10. 那你以為或希望誰是?我那時候好像都不是很相信他們不是,尤其是Dana我濟的,Marina把Jenny弄得一團混亂,C很不喜歡Marina儘管我也覺得她很性感,身材超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