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廣告:小甜甜布蘭妮的新香水廣告

Editor/Posted by Bitch Z

Britney Spears Commercial for "Mo"
布蘭妮十六七歲出道的時候被叫小甜甜,現在都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不知道還甜不甜?這個外號我都有點叫不出口了。
總之,她替香水"Mo"拍了一支新廣告,從她走紅之後代言過的香水有好幾支,但是這一支或許是LGBT人士想試試看的,她在廣告最後說:Mo, one spray and the gays will run in your way.
這個翻譯出來就沒有味道了,大意是說,噴一下Mo,gay就會朝你狂奔而去。
Yap, gay包括gay還有lesbian,還不知道gay可以如何廣泛使用的朋友請看我們四月份的文章




以上廣告感謝afterellen.com分享

有沒有人想用用看呢?我想要試試看,看什麼味道竟然可以縱橫這麼多人的喜好,包括gay men。

2 則留言 :

  1. 這廣告怎麼有些沒誠意
    剪一些Britney MV的片段來充數
    不過我蠻想聞聞看的
    看有沒有真的有漂亮的人跑向我!!

    回覆刪除
  2. 哈,我也覺得很沒誠意,剪剪貼貼的,很像Britney正好經過她們攝影棚正好被抓近來客串一下,而且我覺得她的臉很生澀......我才需要有漂亮的人跑像我吧,你說是不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