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AfterEllen Hot 100!!!


AfterEllen票選出最性感的前100名,真是令人興奮的排名!C跟Z選出了幾個有興趣的來瞧瞧。



No.1是Portia de Rossi 說到這位咧,如果有常注意各大有關LGBT網站的人應該都不陌生,Ellen DeGeneres的妻子,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從去年的第39名攀升至榜首,恭喜她。最近在另一個網站的票選中,她跟Ellen又榮獲了”父母們最想將拖付小孩的保母”第一名,Z說她也會把小孩交給她們。


No.2 熟悉的程度就更不用說了,Dean Porter的性感誰能抵擋,Jennifer Beals 不只貢獻自己於TLW影集裡,也致力於很多LGBT的活動,身體力行的程度讓她繼續蟬聯第二名的寶座,C跟Z一直覺得她臉好看的太過分了,所以很偏心的在TLW裡從未討厭過她,就算跟那可怕的木匠發生背叛Tina的事,而且又有嚴重的Control Freak。但是C跟Z還是讚美多於批評,好現實的兩人!



No.3 是Lena Headey,因為主演了Imagine Me & You(四角關係/新娘向後跑)而成為一個Icon,C沒看過這部電影,所以可能要請Z來講解一下她所呈現的魅力讓她爬到比其他人更高的排名。


No.4 又是一個眾所皆知而且討喜的人物,Leisha Hailey無疑是許多LGBT族群喜愛的人物,C也好喜歡她的戲劇表現,想當初剛看TLW第一季的時候,多想跟Alice做朋友。能歌能演真的是才華洋溢,至於Uh Huh Her的介紹之後等著CUZ的朋友奉上。




No.5 Wooooow,這位可是我親愛的Z友人最喜愛的人,Sarah Shahi。這是個很特別的現象,結束TLW第三季的演出之後就幾乎不再與TLW沾上邊的她還是能屹立不搖,或許是她當DJ的身影太過於深刻的烙印在影迷心中,或者是她差點成為Shane的老婆,但最大的原因真的是因為她就跟HOOOOOOT畫上等號,C一向對於她沒有太大的想法,但是不得不說他真的很性感。 雖然說在這位性感尤物懷孕結婚後我親愛的Z有滿腹怨言及賭氣的說不要再喜歡她了,但是C知道如果我每天對著Z拿著她的照片和不斷提起Sarah的名字,Z還是會禁不起誘惑的。



No.9 Angelina Jolie 這位超級媽媽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有鑑於她的Fans應該是非常的多,當然Z也很喜歡她,所以C就不提她令人害怕的一面了。但是他的性感C可是完全可以感受的



No.11 這位可是某些人心目中的神了,Kate Moennig 或許我該直接稱呼她為Shane。Shane這名字幾乎是她的另一個代稱了,C雖然很不滿第六季的組合但是前五季的她扣除感情部分在朋友義氣方面C給她很高的評價。


No.12 Rachel Shelley 飾演TLW裡的Helena Peabody,從霸氣的企業富豪轉變成逗趣的角色,當然還有她標準的英國腔。C跟Z都很喜歡這個角色,對於她的身材更是無限讚美。



No.13 這位可要好好介紹了,Kate Winslet,首先這位可是C口中的凱特媽,從Titanic(鐵達尼號)之後就開始注目的一位演員,首先她不隨波逐流的放棄許多賺大錢的商業片轉而挑選劇本演出許多小成本的電影,進而磨練自己的演技。雖然提名多次奧斯卡獎鎩羽而歸,但今年絕對是她最難忘的一年,囊括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奧斯卡最佳女主角,C也很推薦各位能欣賞Kate兩部得獎的影片(The Reader (為愛朗讀)& Revolutionary Road(真愛旅程)),這兩部在C心中都是很高評價的電影,很值得收藏。



No.15 Ellen DeGeners前面提到她是Portia的伴侶,C也好喜歡她。Ellen的talk show可是C平時鎖定的節目。網站上說Funny is Sexy,Ellen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喜歡Ellen式幽默的人,C推薦一定要看Ellen寫的書,看完會更加喜愛她。


No.16 Kristen Stewart,這個小女生因為Twilight(暮光之城)這部電影而聲名大噪,C一直覺得她長的雖然不是典型的美女型,但很有自己獨特的味道。雖然C到現在還沒看過暮光之城這部電影,C會觀賞它領教她的魅力的


No.18 Clementine Ford,今年可是第一次入榜。她飾演TLW裡Molly的角色,帶領她走上今日排行榜地位的也許跟Shane也有些關連,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在今年出櫃了! 大家當然是很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No.19 Olivia Wilde,最廣為人知的角色就是美國FOX電視台製作的電視劇House, M.D.(流氓醫生/怪醫侯醫生/豪斯醫生,我不知道台灣怎麼翻)中的雙性戀醫生Thirteen,在505 Lucky Thirteen裡和Angela Gots飾演的客串角色有同性親熱鏡頭,雖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無疑擄獲了廣大女同志的芳心,hot的程度可想而知。Z喜歡她在影集裡冷艷的形象。她也有被某大網站評論過貌似AJ,不管怎麼樣,都是hot! Ps.誰是Angela Gots?就是第五季裡的"gay for pay",是的!就是在Jenny電影裡演的Shaun(Shane)"女演員"Cammie。
連結請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V1TNGe8nyX8



No.21 Ellen Page,C認識他是在Juno(鴻孕當頭)這部片裡,而且C跟Z都很喜歡她在裡面的表現,同時她也是X-Men裡的其中一員。

No.22 Rose Rollins,TLW裡很很Tough的角色,C還是把印象停留在她將兩個打架的女人分開的場景,可憐的Alice!但是他這種強硬的性格或許在觀眾眼裡是性感的。


No.24 新成員,Lisa Ray,當然是因為I Can’t Think Straight跟The World Unseen的加持,Lisa真的是一個很惹人愛的演員,雖然C喜歡她較為內斂的表演方式,但是他在I Can’t Think Straight裡的表現真是性感,她又成為C的收藏了!



No.25 Okay!接下來是全職歌手了,Pink,C很喜歡她的音樂,她叛逆的外表就跟歌曲一樣!雖然臉蛋不是特別出色,但是魅力也一定等於Sexy!


No.31 Oooh! Laurel Holloman,C在TLW裡排名第二順位喜愛的角色,C喜歡她在TLW裡溫柔又勇敢的個性,也喜歡她在戲外活潑外向的真實人生,要看她有多激勵人心讓原本對她沒什麼感覺的Z都喜歡上她,請點選Blog左邊的第一個Youtube視訊觀賞。


No.32 Megan Fox,看過變形金剛的人對她一定不陌生,她現在可是眾人眼裡垂延欲滴的性感尤物,如果這票選是在男性雜誌的網站上,我相信她會在TOP 5。在她對GQ說出他有多喜歡Olivia Wilde之後,在LGBT族群裡又更上一層樓了。Z你受得了兩個性感尤物在一起嗎?!


No.33 Mandy Musgrave,飾演美國the N台女同性戀影集South of Nowhere裡的Ashley,是Spashley裡剛強的一方,戲裡drama queen和rocker的叛逆形象使她廣受觀眾喜愛。但Z我個人比較喜歡另外一個角色。關於South of Nowhere等Z有很多時間的時候再來好好介紹。

No.37 Erin Daniels,又一位TLW的演員。這是這部影集成功的基中重要元素,賞心悅目的人越多當然就越多觀眾,Dana跟Alice的組合堪稱一絕,雖然Dana只出現3季但永遠存在C的心中。


No.39 Jodie Foster,這位可算是先驅了,雖說跟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但還是在人們心中有著一席之位的。


No.40 Lindsay Lohan,這位鼎鼎大名的小姐,從之前聽說一部Lesbian電影要找她跟Keria演出之後,C跟Z可是天天在嫌棄她,她一點都不像Les。結果到了她跟Samantha確定在一起的事,C跟Z還真要對她道歉,但是現在分手了也好,請Lindsay小姐好好的專注在自己的事業上吧,養活自己比較重要! 最近又聽說她因為跟Samantha分手後太過自暴自棄而每晚找不同的男人上床,導致現在疑似懷孕而不知道孩子的爹是誰!雖還不能確定這報導的真實性,但真還真相是Lindsay的作風!


No.41 Natalie Portman,她真可說是一位有著漂亮長相卻無法猜透內心的女人,為什麼這樣說咧,當然就是看看她為了她心愛的男人所拍攝的寶萊屋MV(下面連結),或許她其實是個很逗趣的人,當然性感也不遑多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_QAPjtO2cA

No.43 Piper Perabo,Imagine Me & You(四角關係/新娘向後跑)另一位女主角,戲裡對Lena Headey飾演的Luce一見鍾情,展開了追求幸福的旅程。

No.45 Garbielle Christian,South of Nowhere裡的Spencer,是Spashley裡陰柔的一方,甜美、溫柔、勇敢,對Ashley不離不棄,每個人都想要個Spencer,又怎能讓人不喜歡呢!



No.47 接下來為各位介紹C心中之所愛,Mia Kirshner。 C是因為喜歡她才開始觀賞TLW這部影集,所以劇中Jenny的所作所為在C的眼裡都可以是合理化的,C會在另外一篇內容裡詳細介紹這位C的愛人。附帶一提,Mia也蟬聯在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排行之中。



No.48 誰說性感的女人就該要身材玲瓏,Keira Knightley雖然沒有外在的性感條件,但是個性的臉龐跟行事作風足以風靡世人。


No.49 Kate Beckinsale,just hot! Z我每年都有投她一票!去年好像位居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排行中第一名。

No.51 Blake Lively,C在一開始觀賞Gossip Girl(花邊教主)時的最愛。雖然他的長相極不像他應有的年紀,但這或許就是他表現出性感的利器。Blake在某一次的面談中提到她覺得自己很大,再加上她總是需要踩著高跟鞋,她覺得自己像個男人。Blake,如果妳是男人,C會想辦法跟妳在一起!而且如果在Blake的認知裡173公分的身高很大那C也很Huge,應該可以很搭。


No.52 Charlize Theron,這位無庸置疑也是個戲精了,戲劇上的表現無論是醜的美的都讓人無法抗拒,誰能說她不性感!此外這外才華洋溢的奧斯卡得主,也是LGBT族群的好盟友,除了曾演出女同性戀角色外,Charlize Theron對同性婚姻相當支持,在2005年,她曾公開發表聲明,表示她和交往多年的男友(Stuart Townsend)會等到同性婚姻合法才會結婚,多可歌可泣!你能不愛她嗎?她演出過的同性戀電影有"女魔頭"(Monster)、"英法情人"(Head in the Cloud),並且她和妮可基嫚在08年共同簽下一部獨立製片"The Danish Girl",講述變性女同性戀的故事。期待吧!兩個我最愛的女人!

No.55 Leighton Meester,Gossip Girl目前C最喜歡的角色,她多了Blake缺少的純真,而且可愛的臉讓C真的無法不愛上她。但是說到性感,那她排在Blake後面倒是真的合理。

No.56 Penelope Cruz,好身材,hot!性感,hot!漂亮,hot!奧斯卡得主,hot!有才華,hot!在"英法情人"演出為莎莉賽隆神昏顛倒的女人,hot!

No.58 Lucy Liu (劉玉玲),這位華裔的好萊塢演員,在美國可是有很高的知名度。傳統中國人的長相幾乎讓她成為外國人眼中正統中國人的樣板,又因為有著武打的身手,在知名電影Charlie’s Angel(霹靂嬌娃)擔任要角!最廣為人知的應該就是這部電影了

No.66 Cate Blanchett,C一直覺得她長得很刻薄,C在這裡對喜歡她的人say Sorry。不過她在班傑明(Benjamin Button)裡的表現讓C對她的印象更深。是好的評價!

No.67 Alex Hedison,The L Word裡騙了Helena的Dylan,她本人是一名公開的女同性戀,除了演戲,她也是一位有名的攝影家,也有擔任過導演,相當多才多藝的一個女人!不過她最有名的事跡是在2001-2004曾和我們的"第15名"交往過,我無法想像她們在一起的畫面。


No.68 Sarah Oh,好萊塢的華人臉裡C一向比較推崇Lucy Liu,但是外國人對這位實習醫生可是讚譽有加,C很慚愧真的不知道她的原籍是哪裡。真是她在實習醫生裡講的韓國藉嗎?麻煩知道的告訴C好嗎!謝謝(感謝Z已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No.74 Sheetle Sheth,又是一位Z的愛人。C也很喜歡她,尤其是在I Can’t Think Straight裡的角色,她應該是擁有全世界最大眼睛的人!


No.75 Jessica Alba,誰看到她能不給她一句稱讚咧!在蜜糖第一名裡的小甜心,到現在已經有了小孩的辣媽。絲毫都不減她性感的魅力,C很少喜歡color women!但是她讓C真心的喜歡她了!

No.76 Lauren Lee Smith,有誰不喜歡在TLW裡的小廚師?!來來來,跟C聊聊!C看過她在Lie With Me(與我同眠)裡煽情的演出,而在TLW裡單純熱情的小廚師更令C喜愛。新上榜的她,雖然結婚了,但厲害的是她已經成為最新一季的CSI裡的探員。恭喜她!


No.78 Scarlett Johansson,又一位性感女神。彷彿性感是與身具來的一樣,雖然在戲劇的表現上總是扮演第三者的角色!但是就像在愛情決勝點裡警察的話一樣,當你看過她的照片,妳不會驚訝有婦之夫跟她有一腿!


No.79 Camila Grey,是Uh Huh Her的另一位團員, 她們在08年8月發行了首張專輯,Common Reaction,敬請期待我們的專輯介紹。她在Uh Huh Her裡面擔任要角,主唱、keyboard、吉他。


No.82 Freida Pito ,因為"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聲名大噪的漂亮女主角,很難不注意到她吧。

No.83 Anne Hathaway,這位俏皮的小女孩,演技好臉蛋也好!唯獨以後若想再接演英國文學戲劇的話,英國腔可能需要在加強點!但C跟Z都很喜歡她,C最喜歡她在穿著PRADA的惡魔裡的演出。Agent 99也很不錯!最新的兩部還沒觀賞到,奧斯卡輸給Kate媽別難過,妳還年輕有的是機會!

No.85 Salma Hayek,也是Z的心頭好之一,曾經演過雙性戀女畫家Frida Kahlo的傳記電影"揮灑烈愛"(Frida);最近比較有名的作品是製作與演出知名喜劇影集"Ugly Betty"(醜(女)貝蒂)。

No.87 Meryl Streep,誰說上了年紀的女人不能性感。當然這句話C是完全不會遲疑的!Meryl 演技上已經爐火純青了,演而優則唱的她更令人敬佩!C雖然還是很怨恨看Mama mia的時候Z不在身邊一起給她回應,但是這部片還是娛樂了C那陣子的生活!


No.91 Emma Watson,小妙麗現在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小女人了。雖然哈利波特的結局已經出來了,但是C還是任性的認為等電影結束才算真的結束。Emma的性感當然就是她稚嫩的年紀啦!


No.92 Kelly Clarkson,Super Idol出身的歌手,所以說有好歌喉不用怕被埋沒。雖然C不覺得她有特別性感,但C非常喜歡她的歌,爆發力十足,所以C想唱歌時候的她最性感!

No.96 Ruby Ross,She’s awesome! C一定要這麼說,澳洲的知名DJ。為什麼C要如此讚賞她咧!她出櫃了不算什麼,她說的話才是C的重點。她曾經說她的工作是:『Part time MTV VJ, Full Time Lesbian!』,還有一點是,C很喜歡她的長相,有所謂的英氣!Awesome!!


No.97 Michelle Obama,美國的新第一夫人,從歐巴馬競選、當選、就職典禮、上任,第一夫人不論在學歷、言行、穿著都被受矚目;不只是她,所有的歐巴馬(Obama)都成了偶像,前一陣子的新聞才報導他們的兩個女兒也成了美國青少年的最新偶像,Z我倒是沒什麼感覺,不過總比崇拜琳賽蘿涵或布蘭妮來的好吧。

No.98 Hally Berry,曾經有個女生對C說,為什麼Hally Berry會這麼漂亮?!C雖然不是鍾愛color women,但也不得不說她真的是漂亮的

以上是C跟Z在Hot 100裡感興趣的眾位美女們
如果有我們沒提到想跟大家分享的也很歡迎留言給我們喔!

9 則留言 :

  1. 這一篇簡直寫來要大家發花痴的嘛!>////<
    喜歡的幾乎都榜上有名XD

    Mia Kirshner...會去TLW看也是因為看到她:
    媽呀,這女人是人家的菜呀!
    前幾季一直覺得她是我裡面很有愛的人物,
    一直到第五季被塑造成相當傲慢自負的人才讓我冷卻了。
    可是第五季末那個心碎的小小背影,又不免激起我的心中的小火花。>///<
    第五季的重點簡直都是在看Bette & Jodi & Tina
    這三個人都很喜歡啊XD
    前面兩個關係中在第四季的強勢與對峙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喜歡她們的對手戲。

    PS:
    回這篇其實是想建議看看,是否把文章設定在內文中完整觀賞會比較好?
    不然每篇都顯示很長的一大篇,整個會太滿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的精闢見解!!
    超多女明星我都很喜歡~
    也都有關注他們的電影!!
    TLW雖然結束~但我跟有看的朋友也是不斷的能有新話題!!
    期待新文章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反到喜歡第四季之後奇怪的JENNY,MIA把哪個角色詮釋得格外的好!我想沒有幾個人能做到,可惜TLW畢竟算是小眾影集再加上這個角色是個"不受獎項歡迎"的角色,不然不給mia個獎真是不公道!Mia真得是個很直得敬佩的人!
    是阿!沒有Tibette我想怎麼樣也拍不了五季,我個人不是jobette陣營的,也沒有特別喜歡jodi,但是看到bette在第五季的所作所為,又這麼"俗辣",(背對JODI說I LOVE TINA)真的也很生氣很同情J,不過就如C的評論,因為Bette長得太好看了,不然早就被我們罵死了!

    謝謝你的建議,我想GEEK會負責這件事!

    我top 10大致都有上榜,不知道你的top10是誰呢?

    回覆刪除
  4. to 皮
    我不知道你還有看TLW,我以為你QAF沒看完,就沒有進行TLW,我猜tina是你的菜吧?還是alice?
    不過我很"大膽"的沒看season 6,因為我不能接受我的心頭愛走向歷史這件殘酷的事!我只看了兩集......

    你的top10是誰勒?

    回覆刪除
  5. Hello 太葛,
    非常感謝妳的建議!
    改進才會進步!
    Thank you sooo much!!

    我的好朋友Z從一開始會跟我Argue Jenny在裡面的所最所為
    到現在對Mia可是十分敬佩
    Z妳是不是該感謝C的固執

    Bette我真的不想對她口出惡言
    還好她選擇了對的人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朋友皮,
    真是抱歉,我以為你是我的舊朋友"皮",所以留了個莫名其妙給你!還是被她發現得的!
    哈, 非常歡迎你!也感謝你留言鼓勵我們!
    請記得繼續來參觀!感謝
    讓我們掌聲歡迎"新朋友皮"

    回覆刪除
  7. To Mamma C

    哈!好呀!多放一些呀!通常我看到Kate的各種阿撒布魯!那一天就會一整個心情愉悅 natural high喔!
    覺得kate最迷人之處,其實是她的笑容!(很像是梅格萊恩的年輕中性版本!!)

    講到Mia,剛剛在NGO的節目中看到她,嚇一大跳!
    a.出現的節目是【好萊塢科技-間諜武器】,因為撥出影集【24】中的片段--Mia跟某要人握手後,那{要人}就死了!
    在NGO節目中是在探討--於影集中出現的這種東西,在現實的科技中,是否能作得到!
    我想,如果我們真的有機會跟mai 握手,應該也是會死!…昏死….過度興奮昏死!

    b.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上次那個After Ellen 的hot 選拔,Mia速47名!!
    不了不了!!是不是計算錯誤…
    (依照本人心中那把從沒公正過的尺,她應該要前十名才對呀!!厚厚厚!)

    C 這就像,我也很疑惑,為什麼CSI拉斯維加斯的新成員,是小廚師?而不是Kate…哈哈哈!
    不過小廚師我也很愛啦!如果CSI的劇本在未來,可以幫她添一個女朋友(or一群),那就太爽啦!
    在CSI的官網,介紹小廚師這演員時,第一句話竟是—
    她最被人注意到的,就是TLW影集!!(ㄟ這樣翻沒錯吧?)
    ( Lauren Lee Smith was most recently seen in the television series "The L Word."

    網址聯結: http://www.cbs.com/primetime/csi/bio/lauren_lee_smith/bio.php

    哇!本人好會扯…!就是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啦!!!
    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閃閃閃....)

    回覆刪除
  8. 我可以替你回答C.因為KATE已經客串過CSI,所以再找他來演探元就瞎了...哈哈不過如果是港台劇就有可能,
    據說小廚師和TLW的DANA在CSI會有對手戲....
    但我想消息應該不準確...因為DANA不是只演過兩集嗎?

    回覆刪除
  9. 講到梅格萊恩,我看了Kate最新的片段,當下還真的覺得也太像了吧!
    但是我也覺得不是很舒服

    哈 那Z你握到我家Mia的手有興奮的要死掉嘛?
    我想你應該還是在腦子裡想我會殺了你的畫面吧

    Mia因為演出的角色都是一些比較不為大眾喜歡的角色
    所以人對她真的是又愛又恨
    以前曾經看過一個World beautiful 100.
    裡面對Mia的描述是 Dark beautiful
    大家真的不得不承認她是美麗的
    至今蟬聯了12年 太厲害了

    小廚師這個問我們的Z就很清楚了

    至於a的問題
    我想武器雖然很重要
    但是是誰拿對我來說可能更重要
    要是是Mia拿一把小刀來要我死
    我應該也會聽她的話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