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廣告:女同性戀的服裝廣告


Edito/Posted BY:Bitch Z

有一家英國的服裝公司Sir Tom Baker,企圖以 lesbian 的廣告,銷售他們的西裝,雖然報導說廣告效果不如預期,但我想大家還是可以看看。
有稍微女性主義一點的人覺得這個廣告以"剝光lesbian"號召男士買他們的西裝,對一個女性主義,或極端講求兩性平等的人來說,的確會有些不舒服,但對身為Bitch的Z而言,WHO CARE?? They are just hoooot!


對無法抵抗女人的我來說
,廣告已經達到效果了!我覺得女生穿西裝好好看,Tom的西裝還挺不錯,看完之後我會想去買他們的西裝,也幫我女朋友買一件,然後,你知道的,做廣告裡做的事,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話。

由於我沒有女朋友,所以親愛的Geek C,不知道妳願不願意紆尊降貴陪我完成這件事?但我們不用扒光彼此的三件式西裝,畢竟,妳知道的……我想那應該不便宜,或者,至少我們不用朝彼此身上潑水,因為天氣雖熱,但還不至於到可以潑水慶祝夏天的來臨,我可能會感冒,到時候幾天不能見面,恐怕會對我們堅固的友誼有負面的影響,我們可以就穿著西裝正經八百的聊天,在家穿著西裝正經八把的聊天氣,聽起來不錯吧!

4 則留言 :

  1. 好 我親愛的Z 我當然很願意與妳一同購買一套西裝
    但是你確定他們有賣童裝?!

    聊天氣還要加杯紅酒
    真不錯! 親愛的Z請先打聽好他們的西裝訂做Range
    我很期待~~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覺得這廣告拍出來的西裝不好看
    所以才賣不好
    光看那外套的長度和寬度就不合格
    襯衫的袖子也稍嫌寬
    其他部分看不太出來
    可是就算今天一個男的穿成那樣根本也沒資格談上時尚
    這廣告表現不出西裝的挺拔~失敗

    第一次來逛
    希望沒有打擾到你們的對談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不會啊歡迎你來,
    我呢完全沒有看西裝,到是在看女人,
    看到他們玩得很hot我就想買,
    所以可能這也是賣不好的原因吧,
    大家都在看女人,忘了看產品

    回覆刪除
  4. 噴,我個人認為那兩個女人沒啥好看的: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