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時事新聞:Katherine Moennig /Shane的近況

Editor/Posted by Bitch Z

Katherine Moennig,對,就是大家耳熟能詳The L Word的Shane,想不想她啊?我來報告一下她的近況!她加入了一部影集和一部電影。

Shane/Kate加入了CBS,和Julia Ormond (近作有紐約CSI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的Caroline)、Alex O'Laughlin合演CBS的影集Three Rivers。
Three Rivers是部探討醫療的影集,主要是透過醫生、捐贈者、受贈者三方不同的角度,看待器官移植的問題。
目前我們對這部影集所知不多,因此不確定Kate的角色會出現多久、在什麼時候出現、戲分多少,但我猜應該會多過一集,因為按照報導的內容來看,Kate不像只是簽個客串演員(guest star)。此劇確定下個秋季會在美國上演,我想應該就是今年秋天,因此喜歡Kate的朋友請密切注意,與Shane再續前緣的日子指日可待。如果有進一步的消息,我會馬上告訴大家!

接著有一個更開心的消息,一部Kate有參與的電影Everybody’s Fine今年11月將在美國上映,這部片大牌雲集,相信台灣一定也可以看的到。她飾演與主角勞勃狄尼洛(Robert DeNiro)、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不就是Hot 100的第49名嗎?)敵對的角色(Jilly)。這部電影是從1990的義大利電影Stanno tutti bene改編而來,內容講一位父親企圖跟他不正常(dysfunctional)的孩子們連繫。由於報導用dysfunctional這個字,所以我個人覺得應該與官能障礙有關,但是根據我搜尋的結果,又沒有提到有這樣的意思,所以我也不確定。
Geek C,一定要看的啊!有妳喜歡的茱兒、我喜歡的貝琴薩,還有你的好朋友!

最後,來看一下Kate最近出席活動的樣子,看起來有點累,大概她還不能接受Jenny過世這件事,poor Shane!

Kate Moenning at An Evening with Women (LA)
Photo from afterellen.com

7 則留言 :

  1. 最近AXN有在播Three Rivers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大家快去看 SHANE,謝謝你的提醒!唉!不過THREE RIVER已被腰斬,收視不佳,CUZ還沒看過,請問好看嗎?

      刪除
    2. 說實在不是很好看!!要看three rivers還不如看 Grey's Anatomy 來的精采,總而言之我想我會看three rivers的目的一切都是為了Katherine Moennig : )

      刪除
  2. 哈哈哈 大家都是為了看kate吧,我絕得她穿醫生/手術的綠袍好帥喔,我相信天底下不會有她把不到的女孩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 u really think so ???
      okay okay, i know you gonna remind me abt Jenny.
      Yep, Kate seems could get any girl she want. -/-

      刪除
  3. 請問 >>『 Katherine Moennig看起來有點累,大概她還不能接受Jenny過世這件事,poor Shane!』<<的Jenny 請問是指哪位啊!?有人知道嗎~~?!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只是再開第六季的玩笑,是TLE裡面Mia演的Jenn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