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時事消息:TLW一些演員的近況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最酷的就是Mia Kirshner還有Rachel Shelley,做夢都沒想到她們這麼酷!Sarah Shahi的近況很令人傷心,傷透了我的心。

Jennifer Beals客串了Lie To Me影集兩集,接下來再度與丹佐華盛頓合作演出電影The Book of Eli,該片現在已在後制期間,美國應該明年會上檔,是有關宗教的片子。



Leisha Hailey除了忙著Uh Huh Her的巡迴演唱,當然還忙著拍攝TLW的"續影集"The Farm,且似乎Showtime有相當程度的重視這部影集,但是我實在覺得收視不會好,大概拍個兩季就很棒了。另外,前一陣子Leisha也有出現在Lifetime的迷你影集Maneater裡,看這個名字我想我們應該也不用討論了。



Rachel Shelley,就是TLW裡的Helena,拿起筆來加入Diva雜誌英國版的寫作團隊,當起作家來,已經寫了幾篇文章了。酷吧!另外,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已經懷孕八個月了!她也太神祕了吧,怎麼沒有人知道這件事?誰這麼好福氣?真是前輩子修來的!我猜應該就是她訪問中很常提起的"男性友人"(male friend),有注意過她訪問的人應該都有聽到過,我當時就想這個男性友人不是她男朋友就是gay。

Mia Kirshner也很酷,新書I Live Here的宣傳應該已經告一段落,她最近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授課,我想應該是客座講師經驗分享之類的吧,當然她的課程內容也是以I Live Here為中心。Mia妳真的超酷的!想看的人可以點這裡,進入網站後往下拉到Most Recent CIS Starr Forum Videos,並點選右邊的I Live Here,由於影片長達一個小時,因此我沒有看完,請C去完成這項任務,謝謝。我真的很敬佩Mia,在她經歷無數次的新書介紹之後,談起她走訪那些國家的經歷仍然會哽咽,我覺得她是一個真性情的人,雖然她愛狗比愛人多,但她的人文關懷很值得大家學習,我自行票選她成為TLW最有啟發性的人第一名。我也應該重拾這本書,好好讀完。

Erin Daniels,也是讓大家念念不忘的Dana,自從去年在CSI演了幾集探員之後,接了一部獨立製片,Portland,也是明年上映。她領銜主演擔綱主角,將朋友們連絡起來發掘一個朋友過世的謎團。網站在這裡,但是沒有東西。

Kate Moennig,我前面已經介紹過了,請看。Three Rivers的影片也已經出來了,可以看我們右欄的視訊列,她戲分挺多的,應該是第一女配角吧,Kate穿起醫生袍還是一樣帥,因此在我看影片的時候,看到她跟男生演對手戲,我就好怕,我好怕她跟男生接吻,我沒有辦法看這個畫面,太奇怪了!

Laurel Lee Smith的境況C也提過了,去年結了婚,並成為CSI新一季的探員,我們期待她的演出!

Pam Grier,就是Kit演出了這些電影The Invited、Identity和Co-op of the Demand,對於電影還有角色的訊息還不多。

Daniela Sea,Max,一直都有玩音樂,女友也是音樂人,她現在一個新的搖滾龐克band, The Thorns of Life,以下是他們的表演:






Sarah Shahi,懷孕結婚了啦,老公Steve Howey也是演員,就是在新娘大作戰裡演凱特哈德森老公的那位啦,寶寶預產期在夏天,應該跟我一樣是個優秀的獅子寶寶。由於領銜主演的影集Life被砍掉了,所以還不知到她生完寶寶會做什麼。妳的寶寶可以跟Rachel的寶寶當好朋友。我跟C都賭她會生兒子,有沒有人要跟我們一起插賭啊?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其他演員的境況,消息影片都可以;也可以email向我下注Sarah生男還是生女!

8 則留言 :

  1. C最近好忙~都沒能上來仔細閱讀我們勤奮的Z所攥寫的文章
    辛苦你了
    我家Mia最近也在一個影集裡客串
    還不確定是整季還是幾集而已
    影集叫"The Cleaner"
    目前演到第二季
    也就是說Mia會在第二季出現
    大家可以看看這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kVd4ltCd_E&eurl=http%3A%2F%2Fmia%2Donline%2Eorg%2F&feature=player_embedded

    至於SS的消息我很訝異Z竟然會主動提起
    生兒子也不錯阿
    最近好萊塢一堆生女兒的被誤認為是兒子
    也沒比較好
    生兒子像媽媽說不定會漂亮一些

    回覆刪除
  2. 哈哈IZ OK,生活就是這樣時快時慢的,
    像我最近又LO了下來,
    差不多等你安頓好後,
    我會出去完,休息一下,
    到時候這裡就靠你了!


    MIA這麼忙還有時間客串啊?

    我真的很卑微,已經接受了SS的事實,
    而且我沒有變心,你看我是真的很愛她!

    回覆刪除
  3. 在網路上看到一則消息,
    "Erin is pregnant."
    全世界都在懷孕生孩子?!

    回覆刪除
  4. 哈哈,這個消息我還無法證實,
    等我確定了再來告訴大家,
    或者您有第一手消息也歡迎提供,
    thank you!

    回覆刪除
  5. 哈哈好吧!你!
    這個據我目前所知,
    Erin好像沒有懷孕耶!
    Sarah (Carmen)的孩子倒是生了出來,
    一個男孩叫 William Wolf Howey

    回覆刪除
  6. LU(Laurel Holloman)9/21在Castle會播出,在S201出現,
    消息在tibette.com有放,我這裡連台詞表都有(YDY搜來的)


    23 July 09. Castle.
    Laurel has a guest role on the first episode of the second season of ABC's tv series Castle, to air on 21st September 2009. Her character's name is Sandy Allen and she plays the wife of a dead man.
    http://www.tibette.com/index.html

    回覆刪除
  7. 哇!謝謝你的提供!
    LAUREL迷記得去看看吧!

    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