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South of Nowhere S2 心傾何處第二季



Editor/Posted by Bitch Z

第二季



Spashley終於在一起了,Ash為了保護Spence,起初並沒有在校園裡公開她們的關係;Madison回到了Aiden身邊,但她不知道Aiden並沒有復合的打算,Aiden真正想要的不是她;Glen失去女朋友,韌帶又斷掉,雖然表面他還是一樣渾蛋樂觀,但人生的失意讓他一點一滴受到藥物控制;Clay和Chelsea還是一樣可愛的在一起。Spence父母,Arthur與Paula已經分房睡了,根據Arthur對Spence說的話,這種情況不知道要維持多久,直到他們想起當初在一起的原因。

Ash帶Spence見了爸爸,共同度過父女倆一個重要的節日,但Ash的父親卻在當晚離開的時候死於車禍;受傷的Ash不讓任何人靠近,尤其是Spence;這一季的Ash反倒更願意靠向另一個最好的朋友Aiden,Aiden卻對Ash餘情未了,兩人都沒有完全忘記那段過去,若有似無的感情不斷死灰復燃,這考驗著Spashley的感情,與Ash的忠誠。其實這不難想像,Ash和Spencer是最好的朋友,同時也是情人,有很多時候,真正想要發洩、暫時逃離當下,或找個"局外人"抒發心情的時候,也就是逃離情人的時候,誰可以承受每一件事都跟同一個人綁在一起?所以我無法享受最好的朋友也是情人的親密情感,朋友就是朋友,這樣會讓事情簡單一點。

Ash繼承了父親龐大的遺產,卻也多出了一個從來不被世人知道的同父異母的私生妹妹Kyla;Kyla進入了King High,和大家做朋友,也跟Ash住在一起。可想而知,drama queen怎麼能接受這個素未謀面的妹妹來和她分享爸爸呢?就在Kyla最孤單無助的時候,新生殺手Aiden靠近了Kyla,兩人開始約會。Madison的父親出現經濟問題,逼得這位高高在上的大小姐,終於紆尊降貴,稍微靠近平民的生活,跟Kyla成為了朋友,也慢慢發現Kyla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無辜無害,又給了Madison當bitch的機會。

Glen在這一季用藥物來逃避現實的不如意,且慢慢上了癮;Clay這一季,一直處理"媽媽"這個史上最難纏的生物;Glen和Clay再加上Spencer的同性戀問題,構成這一季Carlin家的難題。

Spence和Ash的關係一直沒有向家人公開,第一個知道的是Clay和Chelsea,這對善解人意最sweet的巧克力相當支持Spashley,Glen看到妹妹和Ash接吻,他本想告訴父母她們交往,但Spence用他嗑藥的事威脅他,兄妹達成休戰共識。紙包不住火,Paula還是在Spencer床上"抓"到Ash和Spencer親熱,Paula失控的扯著Ashley的頭髮,尖叫著把Ashley丟出屋外,接著對Spencer說出了一句重話:You disgusted me(妳讓我覺得很噁心)。天啊,要是我媽媽這樣說,我一定不能忍受,我也沒有想到在21世紀的今天居然還可以看到活脫脫淒美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情節。這是不是有些雙重標準呢?Spencer媽媽?同一晚稍早,警察抓到了Glen買毒品,妳還到警局保釋他,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領著妳的乖兒子回家,可憐的Spashley什麼都沒做,沒傷害自己也沒傷害別人,而妳居然對Ashley動粗,還對女兒說出這種話?

Spencer跟母親的關係是破裂了,Spashley決定浪跡天涯,兩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孩碰上了可怕的狀況......怎麼高中生都愛來這套啊?我身邊有很多好朋友也是這樣,我慎重呼應各位年輕學子,這根本解決不了問題,只是自毀前程自毀人生的不二法門,除非爸媽拿槍射殺,不然千萬不要這麼做,拜託!另外,這些為人父為人母的也很犯貝,非要把小孩逼走,也逼得自己走投無路你們才開心嗎?都為人父母了,可不可以成熟一點?也就是因為你們這樣,小孩才學會離家出走這招啦,怨不得人!

結局為了不破梗,就留給各位自己去看了。



*最被第二季討厭的人:Madison
也不知道走了什麼霉運,大廳廣眾之下被Aiden甩,家庭經濟突然出現狀況,只好去打工,又被開除;雖然這件事妳自己要負責,接著還被啦啦隊給甩掉,最後鬼模鬼樣的出現在學校,第二季真的很討厭妳!



*第二季的渾蛋:Aiden
第一季和Glen為了個Madison打的你死我活,又跟Spencer約會,雖然最後做出了明智的決定。但這一季遊走在Ashley與Kyla姊妹倆中間,對姊姊餘情未了,間接破壞了Spashley,又跟Kyla發生感情,還跟Madison糾纏不清,你是想要怎麼樣,渾蛋?

*第二季最好的兄弟:Clay
保護妹妹,支持妹妹,替Spencer拿回錄有跟Ashley接吻的影片;儘管Glen出口傷人,還是一心一意的把Glen當兄弟,最好的兄弟你當之無愧。你好像我哥哥喔,連顏色都有點像。

*第二季最可愛的情侶:Clay and Chelsea

*第二季best chemistry:Spencer and Ashley

*第二季動作巨星:Paula Carlin(Maeve Quinlan)
Paula, Spencer, Ashley對那場Paula將Ashley拖出屋外的戲都感到非常不安不舒服。兩個女生說,Paula是一個很有經驗的演員,所以在實際拍攝的時候幫了她們一個大忙,Paula本人拍完則是頻頻道歉,怕弄痛了Ashley,並說她不是那麼暴力的。


*第二季best kiss:( Spencer’s ) Barbie dolls kiss.
由於這部戲真的沒什麼hot鏡頭,所以我只好選一個再清純不過的了;Ash用兩個芭比娃娃邀請Spencer去舞會,Spencer開心的親了Ash一下,接著就像個小女孩般,開心興奮的把兩個芭比娃娃拿起來互親。家裡有小孩的人注意了,如果您的小女兒也會做這種事,請您提前做好心理準備。



*最棒的父親:Arthur Carlin
I love you, dad!





大家看完第二季了嗎?還有什麼獎你們想頒呢?大家來討論一下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