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Lady GaGa(女神卡卡)的性向?



Editor/Posted by Geek C


Geek C要來介紹一下這位女神卡卡(Lady GaGa),她的性向一直給媒體很多的想像空間。當然是因為她寫的歌詞跟MV帶給大家的遐想。




就從早期開始講起吧,在2008年8月他接受了HX Magazine(知名的Gay Magazine)的專訪,當被問到她是不是一個Boy-Crazy(對男性狂熱)的人的時候,GaGa回答:Well, I’m girl-crazy too. I really depends on where I am. I love men, I love women and I love sex, but I’m actually pretty introverted right now because I’m so enveloped in my work, and it’s hard to let anybody near that. People f-ck with your energy, and it’s very hard to find people that are supportive of your art and don’t want to take time away from it. A lot of times, boyfriends and girlfriends get jealous and want all your attention, and I really don’t have time for that.

C用我可憐的英翻中能力大致翻譯一下:我也是個’女性’狂熱者(C也是)。真的是取決於我在哪邊。我喜歡男人,喜歡女人而且我也喜歡性愛,但是現在我真的不喜歡交際,因為我完全沉浸在我的工作裡,而那是很難讓所有人接近的。人們肯定你的工作能力,而要讓所有的人都支持你且讓你擁有所有的時間是非常難的。 很多時候男朋友或女朋友都會嫉妒你所專注的,而我現在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管這些事。



雜誌又再提出她是否覺得自己是雙性戀!

GaGa沒有正面回答但是是很正面的答案:I mean, I don’t really consider sexual orientation in general. It’s like, people are born the way they are.

我認為我沒有認真的思考性向問題。就像所有人生下來就是那樣(是不是跟Megan的答案很像阿!但是C很認同)



上面的訪談GaGa大致點出了自己是雙性戀的方向,但在同年六月的一個音樂訪談中被問到幫Pussycat Dolls’(小野貓)寫歌的問題時

GaGa提到:Well you know, I love a girl in her underwear, first of all. Secondly, I've been writing for them, so Nicole Scherzinger has been in my head for probably the past three months.

首先,我喜歡穿著內衣的女人。第二,我一直在寫關於她們的歌,所以在大約過去的三個月裡Nicole Scherzinger(小野貓的主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所以GaGa是也在暗示Nicole S太常穿內衣露面了嘛!哈~C自以為的啦)。




Nicole Scherzinger


所以又是一個喜歡性感女人的女人,這是現在的趨勢嘛!

如果上面的訪談還是讓很多人不想接受或是還不能肯定她的喜好。下面來看看他2008年12月的訪談。

GaGa說:"I'm really free-spirited about love and sexuality, which I think is apparent in my music, and even the visuals, which are all very androgynous."

"I don't like labels"


對於愛及性向我真的抱持著隨性的心情,那也是我表現在音樂甚至是人們所見的,都是囊括兩性的。

(C真的覺得這句翻的很不好,Sorry)

我不喜歡被貼上標籤(Megan也不喜歡!)




其實C認為GaGa很真實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就連生活在平凡世界的我有時被別人問起性向的時候都難以回答更何況是像她這樣的大明星。不是吝於給予答案,而是沒有一定的答案。



在今年3.4月的時候GaGa發表了一個標題:”I'm Confused About my Sexuality”

這當然又引起了大家探討她性向的興趣


就在他今年發行新專輯後裡面的歌跟MV也被大家拿來當成探討她性向的資源


專輯裡”Love Games” MV,GaGa先與一個男警察熱吻後又換了一個女警察。





在今年5月的時候,GaGa在一個Rolling Stone雜誌訪問中對訪者說:"My attraction to women is purely physical. It’s an aspect of my sexuality that makes boyfriends 'uncomfortable”

對於女人我的身體有著完全的吸引力,這樣的性向表示讓我的男朋友感到不舒服。


所以在我說GaGa應該比較喜歡女生,照理說心理控制生理,但是GaGa看似無法控制生理。所以在情感方面應該是認同生理的反應。不過回到GaGa早期說的話,或許是那男朋友無法讓GaGa感受到愛的狂熱,” depends on where I am”。



而就在最近的”PAPARAZZI”的MV推出後,GaGa說Rolling Stone雜誌的訪談後他們的人都被他的雙性戀言論嚇到了。

GaGa說:"The fact that I'm into women, they're all intimidated by it,"

事實是 我喜歡女生,而他們都被嚇到了






C很樂於看到大明星們坦然面對自己的性向,那代表人們可以借助他們的力量讓世界更寬容。


最後來看看最新的”PAPARAZZI” MV吧, C很喜歡這首歌。也很喜歡MV的拍攝手法,很有趣!




11 則留言 :

  1. 當然還有她這張專輯強打,just dance的歌詞,
    哈其實只是一句I can't see straight anymore
    就被拿來大做文章,也可見她很紅啦!
    我覺得她比較喜歡女生,你看Katy Perry雖然大唱I kiss a girl,
    但也沒有那麼多MV或歌詞囊過女女的畫面!
    說起這股好萊塢女女風,
    真是要多謝了Katy Perry和Lindsey Lohan兩位始祖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只ㄟ原來後面還有一些歌詞,只是我都沒看到...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有這個風潮

    回覆刪除
  3. 哈哈  台灣現在只有Tomboy的風潮!!
    對於GaGa這種風格可能無法為大多數人接受
    但是我覺得Katy也很cool!!
    她大唱她前男友像gay的那首歌也很討喜!
    至於Linday我還是希望他好好的Focus on her work

    回覆刪除
  4. Lindsey她應該是沒有懷孕啦,
    最近聽說PARIS的造型師跟L合作,
    L要做什麼時尚諮詢,應該是開創新品牌的意思吧,
    所以我想懷孕應該是假的

    回覆刪除
  5. 我不大喜歡Katy 尤其是那首歌i kissed the girl
    許多美國LGBT的藝人都公開被這首歌冒犯了
    她的MV就像是 哦起床了 男朋友睡旁邊
    天阿好險我不是跟女生在一起
    一切只是Party drama
    你不得不承認酒精可以讓一個異性戀女生拓展很多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情

    回覆刪除
  6. Hi Krissey,
    Nice meeting you here!
    的確有很多LGBT人士都出來對這首歌表示反感,
    Beth Ditto也曾公開發聲認為Kity這首歌不尊重LGBT文化......
    但是我個人認為沒有這麼嚴重啦!
    是因為這首歌後來被廣泛流傳濫用的程度讓大家覺得受冒犯了,
    我本身對這首歌沒有意見,這些受冒犯的聲音也是後期才出來,
    所以我覺得是某些人不洽當的使用這首歌造成的結果!
    KITY表達了這一股女女風潮,很多人都覺得偶爾嘗試一下同性也沒什麼不好.
    我個人覺得這只是一個異/雙女對我們當下文化的表達,
    但妳是對的!酒精的確可以讓一個女生嘗試很多事!
    我想在我跟C最近的生活中聽得這句或更是格外心有戚戚!

    回覆刪除
  7. Beth Ditto那則新聞我有看到 嘻嘻
    Z你覺不覺得最近許多女星廣泛地消費bi-girl這個詞
    感覺好像是女星都要說一下自己是bi才夠sexy
    雖然公眾人物公開表示自己的性取向是好事(姑且不論是真是假)
    當這個話題被過分炒作有時候看到真想翻白眼
    不過往正面的想這樣的風潮雖然過於譁眾取寵
    但是對LGBT族群多少有推廣且正面的影響
    Z你覺得呢?

    btw意外連到這個部落格
    很喜歡 ♥

    回覆刪除
  8. 我沒有醉 我沒有醉!!!
    哈~
    我反倒是很喜歡這首歌(I kissed a girl)
    當然ur so gay我也愛
    應該怎嚜說呢~

    當這些事情被很輕易又輕鬆的提起
    表示人們已經漸漸接受了
    這也算是好事一件

    回覆刪除
  9. 對阿,從寵物到小孩,再到現在得女女風潮
    似乎現在要跟sexy沾上邊的女星就最好都跟女生來一下!
    公開放話說自己是雙性戀,反而擴大了另一塊市場更替SEXY加分!
    總總的結果
    我覺得會讓大家看到社會的開放與變化,
    越來越多人接受同/雙性戀,
    這是一件好事,
    但是過分廣泛的濫用的確會扭曲同性戀文化,
    讓大家覺得,喔,所以所有同性戀都是假的,
    只是為了一時的歡愉,或酒醉後的行為
    整體而言,我覺得同性戀團體反應不用太大,
    如果當一首歌可以輕鬆唱出I kiss a girl and I like it
    慢慢得整個社會的確會對同/雙性戀輕鬆以對

    謝謝妳喜歡我們的努力!
    希望藉由這裡可以真正推動我們的目標!

    回覆刪除
  10. "My attraction to women is purely physical. It’s an aspect of my sexuality that makes boyfriends 'uncomfortable”
    這句應該是說 GAGA對女生的愛好純粹是肉體上的,而心理上的喜歡只有對男性才有。而對女生肉體上的喜歡讓他的男朋友們有點小困擾。
    拍謝。我是路人。

    回覆刪除
  11. thank you for making us improv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