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音樂:Uh Hun Her的簡介


Editor 紙做的老虎
Posted by Bitch Z

Uh Hun Her 是發跡於L.A,由在TLW中飾演聰明機智的Leisha Haliey(同時她也是很有才情的音樂人)和全能音樂製作人Camila Grey所組成的雙人團體,走的是獨立製作的電子曲風。團名取自PJ Harvey2004年Uh Hun Her專輯。


2007年發行EP
2008年第一張專輯


Common Reaction曲目:
01. Not A Love Song
02. Explode(有看TLW第五季的朋友應該對這首歌不陌生,在第五季已經強力大放送了)
03. Wait Another Day
04. Common Reaction
05. Say So
06. Covered
07. Everyone
08. Away From Here
09. So Long
10. Dance With Me
11. Dreamer

好的,說好了是簡介,所以我介紹完畢!哈

心得:
難產,我大概是在1個月前拿到這張專輯!喔~活像個死小孩,要火燒屁股了才在趕功課!是的,我被催稿了…為了要介紹這張專輯,簡直是拼了我的老命!因為我只是一個單純喜歡聽音樂的普普通通人,要我寫這種類似假會樂評的東西,這還真是承蒙我們Z的抬舉!

為了挺我的Z學妹,我竟然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一些關於electro pop的資訊,和一些Uh Hun Her相關資料…我不曉得這是我趕功課的報應,還是Z在整我?!全部都是英文版的啊!我眼珠都掉到鍵盤上了…(幫我撿一下,tks)

但是,為了把好的音樂帶給大家,跟大家謝爾(share)我想,這都是值得的!好吧,英文版就英文版,換個角度想,這是個跟世界接軌的好機會!

我想人生下來除了具有雙性戀的本質之外,也有雙重人格的成分在。就某個面向來說,我想我也是有”感性”的那一面!Following your heart,聽歌就跟看書一樣,是要靠”緣分”的!什麼樣的心情,冥冥之中就會導引我們去閱讀,去聆聽怎樣類型的音樂…不然,再怎麼動容的作品,我們也只會麻木不仁,不來電!

那請問為什麼現在又來電了呢?well,因為本人也是要為五斗米折腰的!偶爾腦中也是會有一團亂的時候。該如何形容我低潮的心情呢?這種情緒就像詭絲一般,四處遊走。其實也只是想找個出口,沒有想過要駭人聽聞,但卻不自覺散發出那種氣息。就像絕命終結站死神的水一樣,靜悄悄的流動在你我之間…

在我的心裡,是非常喜歡偏英式搖滾一點的,因為有誠意的音樂,是由真人去敲敲打打吹吹彈彈弄出來的。坦白說,我是有點排斥電音曲風。因為聽久了耳朵會覺得很刺耳,可能跟它的節奏和旋律會不斷重複有關…However,真的那個mood對了,聽聽這張專輯,偶爾迷幻一下,搖擺一下。也是個很棒的選擇!

平常我們比較常接觸到的Band Song都是一些比較大器,比較陽剛一點的大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女生團的歌,比起熱血男孩團的確溫柔許多!electro的元素,搭配上vocal女聲,真的多了一種很性感的感覺!pretty woman, very sexy, so hotty!

或許是因為獨立製作的關係,不迎合市場口味,堅持做自己的音樂人,一張專輯做完,往往讓歌迷們會苦等一萬年。端看她們官網就知道了,但我深信,好的音樂等待是值得的,流行的東西不一定久遠,但是完美的作品卻可以經典一輩子。期盼他們再次性感的出輯!

相關連結如下:

Uh Huh Her官網(最新update到2007年而已,差不多長蜘蛛網了)
http://www.uhhuhher.com/index.jsp

維基百科介紹
http://en.wikipedia.org/wiki/Uh_Huh_Her_(band)

PJ Harvey PJ哈維介紹(比珊妮老師還要酷的女Rocker)
http://en.wikipedia.org/wiki/PJ_Harvey



9 則留言 :

  1. 哈哈哈,學妹我非常感謝你這麼挺我,真是溫暖到心坎裡了!
    謝謝妳拼了老命寫出帶著感性聽音樂的樂評...看的出來你做了很多功課!
    其實我也不愛electro pop,
    我比較喜歡的是alternative rock,
    請大家掌聲歡迎紙做的老虎加入CUZ第一次發文!
    不知道你最愛的是那一首?我放了她們主打的MV,
    但我最愛的就是common reaction......
    替你的文稍稍加了點東西,修改了一下,還請你別介意啊!

    回覆刪除
  2. Hello!!
    for C & Z &…(&其他我所不知道的,跟你們通通一鞠躬啦)

    因為搜尋Kate的資料,無意間進入了貴寶地..
    從此成了此地的固定地流客,定期會來這裡玩耍看東西!
    光是這個title【Do something for LGBT】
    就覺得很有需要向你們---立正…敬禮!!
    謝謝你們的文章!有趣、搞笑、兼具資料性!實屬難能可貴呀!!

    在本篇【音樂:Uh Hun Her的簡介】中,
    對於提及的都是英文的資料,眼珠掉滿地這件事,totally 能感同身受!因本人也嚐試做過同樣事蹟,結果…心路歷程給它一樣…
    只不過…本人完全沒有效法國父十次革命的精神…很快就打道回府!!
    所以…ㄟ 好像可以把我們掉在鍵盤上的眼珠群蒐集一下,一起拿去賣給雜貨店吧!!來來來!賞金通通對分…嗚哈….

    在【After Ellen Hot 100!!!】這篇,
    經過TLW(酷愛影集)的薰陶後,對於前面幾名的這些熟面孔,感覺超溫馨,
    很像是自家人上榜的快樂(ㄟ…誰跟你一家人去了….)
    在【TLW 演員的性向】,感謝你們的亂翻譯,終於讓我比較知道到底他們在媒體上說過的話的大意!!(是的again,本人也嚐試做過同樣的事情,結果仍然不太了解…哭泣ing…)

    在【電影:雙姝奇戀】中,看到了迥異於TLW中的Tina…哇嗚
    阿!TLW中的好媽好女人….真是太酷了!!好青澀的模樣…
    忍不住有種回首青春的感傷…(ㄟ…那篇文章的重點好像不是這個…)

    Anyway 寫下我目前看過文章的回響
    很謝謝你們….
    有鑑於諸位大德,皆有一個字母name
    那我也來取個相同款…..I E 是也!!

    I E 可是有學問來著…
    A..用英語解釋,I ( 我) 的名字 裡頭有個 E( Exxxx)
    B.用台語,I E (愛伊)但是伊不給我愛…烏哈!
    C.用國語,I E (唉咿)感嘆詞!!
    D.用網路語言,I E (搜索引擎)網路無國界呀!!雖然本人已改用Google Chrome…

    ㄟ…這個自介好像長過前面的讀者回應….喔..是這樣嗎…
    那…那就!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see u…

    回覆刪除
  3. To Z:
    我覺得我們可以去報名Johnny Wlking的築夢比賽,
    哇靠,這樣爭議性極高!然後我們就出名了!
    網站的能見度就暴衝!哈...

    回覆刪除
  4. To 唉咿,
    謝謝妳的回覆,就甘心ㄟ!讓我們有了動力!敢問莫非您是電腦業相關人士?
    我們真的想以己之力對LGBT有些貢獻,一步一步慢慢來....
    我也常覺得TLW的演員是我自家人,我都用我的...我的...來稱呼她們!所以OK的啦!
    那個翻譯啊我真的都亂番,畢竟有的時候英文對應中文還真的只能意會,如果又要照著表述者的字面意思去番偶爾真的很困難.
    雙姝奇戀真的替TINA在我心裡加分不少,初看她年輕的臉,我也唉也了很久.
    所以KATE果然還是替我們吸引了一些朋友,不枉我對她的期待,她的THREE RIVER已經有片段出來了,可以再YOUTUBE搜尋到!
    哈哈哈 多介紹一點很好啊,讓大家交個朋友嘛!

    回覆刪除
  5. TO C
    哈哈 怎麼感覺你比我更想紅,
    可是我們很適合ㄟ,我覺得我們做很多事!妳不覺得嗎?
    好,我來dl報名表!
    不果我們可能要打造我們super gay的型像喔!
    說不定還會被要求交往,總是這樣比較有爆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Dear I E
    真感謝你用心的回應我們的文章!
    真是給了我們很大的動力!!
    至於我家應該是只住了一個Mia啦
    所以Kate還是很有市場!!
    真是不枉Z的期待
    那我就來放一些Kate的片段吧!
    C可是盡棄前嫌阿~

    My Dearest Z
    我想您誤會了!!
    上面那Johnny Wlking的提議不是我這GC提出的
    不過如果可行
    是可以試看看!
    雖然有些過於吹捧自己的網站
    但是不是能好網站埋沒了阿~~

    回覆刪除
  7. To Z
    Three River 的片段我有看過囉!(就像Kate在CSI的片段,整個也是好不習慣、好好不習慣…>_<)

    But目前…感覺上,需要好好調整一下心態的,應該是身為觀眾的我—idol已經 嚐試新轉變去了…!我要勇敢的面對這個事實….

    畢竟TLW 一演,誰也沒想到就這樣落落長的演了五、六年…,已經很熟悉也習慣Kate在TLW中的感覺…
    這…這就像是一直看著他長大的對面鄰居小孩,突然就來個某一天,你看到他變成了個你不熟悉的新面目….,嗯!變成一個斯文的牙醫醫生之類的!(哇哈亂舉例!)

    好啦!為了我的idol ,你嚐試轉變,我也會努力跟…怎樣怎樣!你敢變我就也敢變啦!!….(這怎麼有一種睹氣的感覺…哇哈哈)

    講到這…忍不住插嘴…前兩天的新聞,’黃金女郎’影集中的成員之一掛了…(內心也是不勝唏噓…這…這不也是一路看著她們的耶…看著她們….老去!!
    (ㄟ…本人是從小就看TV影集長大的…十三號星期五之類的!)
    附上連結:
    http://www.nytimes.com/slideshow/2009/04/25/arts/0426-ARTHUR_index.html?ref=obituaries

    最後,分享一個個人覺得很棒的TLW連結(不知道你們看過沒?)

    分享原因:
    看過無數的Youtbue 針對TLW的各種短片,但這卻是我看到的第一支--
    感覺應該是拍攝的工作人員才能拿到的studio 劇照!!
    黑白,構圖精準,很有力道!
    最重要的是…偶很喜歡看到這樣的演員照!更真實!真槍實彈的真實人生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hT0_GgLf0

    回覆刪除
  8. TO: I Ellen?Elise?Eliza?Elite?Ellie?, anyway E,

    對對對,就是這樣,資源共享!
    大家/這裡才會越來越豐富!非常感謝你!
    YOUTUBE影片萬萬多我還真沒看過你給的那一個,謝謝你!
    但是看完不禁又讓我想起收播的事實,難過了一下!

    我也看過KATE在TR的片段了,
    好可怕喔,我一直怕看到她跟男人接吻的畫面,膽戰心驚,
    我不能接受,我希望不要有

    回覆刪除
  9. TO Z
    A.說到不習慣…
    偷偷說個小祕密…
    本日遲至今日…還沒看TLW S6..(好鴕鳥…)
    一整個不想面對事實
    但預計…將於下星期面對.. 祝福我不會淚灑全場、哭倒長城之類

    上一次的熱愛影集,《Six feet under》
    Ending也是讓我整個人陷入小小崩潰
    後來每次聽到Sia 的Breathe Me 這首歌,
    whatever 人在哪裡 都會想哭!
    被我講的好像超神奇,口說無憑,請看連結---
    (ㄟ…本人好認真還上Utube去找出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idRwI4mfGE

    (請從3’20的地方看,因為音樂直接進來,比較有整體感)

    兩個影集異曲同工,都有「要人」死…
    by the way
    這個影集的片頭也是無與倫比的讚!!
    打破一般影集的觀念,走蒙太奇風!尤其那個main theme!
    附上連結!
    光看這個片頭,就值得啦!加上bonus的酷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1dUhUnvgU&feature=PlayList&p=A268104F17247088&playnext=1&playnext_from=PL&index=20

    B.說到名字…
    Z 呀!你也太神奇了…你列舉的這些名字…
    舉凡 愛莉絲、伊麗莎、愛麗…ㄟ 一整個就好粉嫩
    正解為------Enson.

    關於名字,本人在我已長蜘蛛網的部落格裡,曾經寫上一篇名字的亂解…
    (ㄟ 純屬無聊之作啦,沒有學術價值…哇哈)
    http://ensontarot.blogspot.com/2008/11/my-name-is-enson.html

    以上。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