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Turkish Oil Wrestling?!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嘿,這篇文章沒有重點,只是分享上面這段影片。我的一個拉朋友告訴了我一家位在華盛頓DC的女同吧,Phase 1,所以我就上網看了一下這家吧,沒想到就看到這個了。

Turkish Oil Wrestling?! Wow! Seriously, wow! 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就是TLW第五季的重頭主打戲之一,Dawn Denbo和她的Lover Cindy在SheBar主辦的Lesbian Turkish Oil Wrestling。

所以說電視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哈哈,如果開一家 club就叫 TLW,把室內格成好幾個廳,各佈置成 TLW裡不同的場景,專門舉辦 TLW裡舉辦過的主題party,聽起來怎麼樣?TLW的 party超 hot 的!

大家要不要一起去Phase?

PHASE 1
http://www.phase1dc.com/index.html



2 則留言 :

  1. 我我我 我要去
    如果我家Jenny會在擂台上更好
    我會上去被他打敗!

    回覆刪除
  2. DC離TORONTO不算太遠啊,
    可以約她來,妳以為被打敗就可被當成戰俘但回家嗎?
    想得美勒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