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Movie ---- Cracks


Edito / Posted by Geek C

C回來了,終於有些空閒時間來寫寫這篇C 阻止Z 寫的文章。原因在下面慢慢說給大家聽。

"Cracks", 故事背景設定在英國1934年,女生寄宿學校的同性愛情故事。這樣的描述感覺就不是很好看!哈哈 不過C 因為很喜歡Eva Green,所以這就是C 搶著要寫這篇的原因,因為不相信Z挑選照片的態度!!

Eva飾演Miss G,G老師在一個不正統的學校教導了6個青少年女孩,所謂的不正統我想應該就是像教導一些誤入歧途的小孩。C 要知道有這種老師在哪間學校,拼了命也要進去,我說真的!




Fiamma, 外國來的漂亮學生,所有的女孩都很喜歡Fiamma,每天跟著她在湖邊聽她跟父親到處旅行的故事。當然G老師也跟著,但是Fiamma不是個聽話的小孩,她不喜歡專注於G老師的教導。當然有叛逆就會有關心嘛!我要是F 我也要很叛逆。故事就這樣發生在那年的夏天~ 有些介紹用Tragic來形容事情的後果,大家就慢慢來期待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吧!這部片預計會在十月14號在英,法國上映。C 一定會想辦法看到的。

既然說到這部片了當然C 也要來介紹一下主要演員啦,劇本很重要,但是演員對C 來講更重要。
Eva Green,又是另一個C 的愛,C 在看過”巴黎初體驗”之後對Eva是又愛又敬佩,一位年輕漂亮的少女竟能在第一部片就如此的大膽演出,C 不覺得他是想一脫成名。她是個盡責的演員。但是她真正打出全球知名度的應該是”007-黃金夜總會”。就是跟現在的莽夫龐德一起演的,很抱歉C 要這樣介紹他,看過他這那兩部007的片後應該不難理解C 為何要如此稱呼他。 之後在”黃金羅盤”中飾演女巫首領,C 非常的看好她,一定能越來越好。





而另一位飾演Fiamma的是一位西班牙的女星,Maria Valverde。好像在西班牙頗富盛名,小小年紀就已經在大小螢幕都有露面了,Maria ,22歲。好像最為人知的作品是,Melissa P. 中文好像翻作”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這部片之後大家開始對她用Hot來形容。 但C 怎麼都無法把她跟像Megan一樣的Sexy聯想在一起。 (題外話:C 最近才把變形金剛第一集看完,Megan在裡面修車的片段我怎麼都不覺得性感,反倒是她開車載黃色機器人狂飆街頭的時候好性感,有人同意嘛! 哈~我親愛的Z比我還沒興趣觀賞它,所以C 孤獨的無法跟她討論!)






但是總的來說,Maria跟Eva演我還算滿意,畢竟這不是部主流電影,有C的愛以及一個很順眼的女生,這部電影就值得看啦~ Okay~ I’m shallow C !!!!!

2 則留言 :

  1. 我很驚喜的看到這篇文章,也真是太有默契了,
    我想說你應該沒有空完成Cracks,所以我今天打算來寫他的,你很險耶!good job!

    所以G老師到底是跟誰交往?師生老少戀嗎?為什麼沒有差點要被你詛咒的女主角?
    Maria跟Eva都是漂亮的臉,我想看這部電影,請你找到的時候通知我一聲!

    回覆刪除
  2. G老師就跟Fiamma阿!
    那位很可怕的人原來是導演
    So sorry我誤會她了

    還好我眼明手快的把這篇文章打完
    不然我家Eva的照片不知道會是哪一張被妳挑出來
    妳還欠她一個道歉別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