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女孩們 在一起吧~



Edito / Posted by Geek C

C 也不是要像Alice在Tina 跟Hanry的Party上要拉攏人數或者是一昧的想要把所有人都歸類在LGBT族群裡
這是TLW的後遺症我想至少Z很清楚

所以C 很自私的要來說說C 很喜歡的幾個人!
先來介紹這兩個,Dakota Fanning, 被C 奉為小教主的驚人小女孩.Kristen Stewart,當然就是吸血鬼之后囉
為什麼要在CUZ裡提到這兩個人咧!他們既沒有女朋友也沒有拍什麼相關題材的電影,純粹就是因為C 最近看到很多照片是他們兩個一塊出現.
有沒有這個可能?! 哈哈 是不是要來弄的Vote統計一下

小教主跟Kristen最近又拍新月(New Moon)又拍The Runaways(翹家女孩-暫譯)
兩個人根本是天天相見! 前幾天C 看到一個報導寫著斗大的標題 Dakota Fanning And Kristen Stewart Will Have A Lesbian Scene In Runaways?? 好~ 請注意 是問號結尾



據C 的了解
The Runaways的劇情是在講1975 到 1977年一個青少年搖滾團體The Runaways的誕生
兩個人都是這個團體裡的一員,劇情經過了一些糾葛 小教主飾演的 Cherie 在一次日本巡迴的表演中崩潰了
所以她也決心離開The Runaways獨自回到美國去!而Kristen所飾演同樣有著搖滾精神的Joan雖然很難過Cherie 的離去,但是她還是認為搖滾是她的靈魂 The Runaways是她的家



所以是在當Cherie要離開的時候他們才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感情?
還是Joan在Cherie離開後探索自己內心的聲音,回到美國後跟Cherie所發生的場景?

請注意!! C 也都是用問號結尾!! 太厲害了 C 也可以當個網路的Paparazzi作者

也就是說 問號 = 誤. 大家先想像就好 別太當真

其實她們在現實生活中有沒有發展的可能不重要,但是在電影裡的場景就讓C 很感興趣了!畢竟兩個好看又年輕的人抱在一起,賞心悅目的程度讓C 也不會再有所要求了


接著C 要來用念力扭轉這部影集的編劇想法,Gossip Girl, 記得C 在Hot 100!!裡有介紹到兩位可人兒
Blake Lively 及 Leighton Meester,先撇開Blake的正牌男友以及Leighton疑似約會中的好朋友
(反正C 也從來沒在意過她們身邊的人 哈)



Gossp Girl堂堂從高中進入大學時期,從第一集C 就開始幻想下一秒Blake跟Meester就會接吻
完全不把其他劇中男演員考慮進去,當然這是G開頭的影集 C要不斷的提醒自己這不是T開頭的影集
但是劇中Meester的爸爸因為喜歡上一個法國男模而離開她跟老婆!所以C 也很自然的幻想兩位美麗的女子能成為彼此的伴侶



戲應該是要這樣演的『兩個好朋友在經歷了一連串的感情挫折,在那期間兩個人互相安慰勉勵
但卻發現在身邊的男人始終無法了解自己的內心,轉而思考身邊最親近的朋友』
好~ C 承認這劇情很通俗,但是如果這樣發展,我會起立鼓掌拍手叫好


至於Chuk跟Nate有沒有需要湊一對?!我想需要些G族群的意見了
我本身是無法看出他們的Chemestry啦~還是其實有我看不到

5 則留言 :

  1. 我最近"重"看Gossip Girl,
    這一次看的很有精神,我想是因為這次的畫質很清楚,所以我看清楚了主角的美
    正打算跟你討論劇情,
    我也從一開始就錯覺她們下一秒會接吻,
    你的劇情很通俗,但又何嘗不是我的劇情呢?!
    我之前說的就是那張照片,你找對了!

    回覆刪除
  2. 哈哈~照片何須找呢
    它乖乖的躺在我的電腦裡

    所以你說你是不是要跟我道歉
    我好說歹說的要求你一起看
    結果你竟然是因為雜誌封面才"重看"
    你要道歉的事多了
    我看我需要一張List

    回覆刪除
  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qvBFrJ1Gs

    Queen B 的新電影

    回覆刪除
  4. did i just see B kiss a girl??WOW
    thank you for sharing!
    C make date to the mov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