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影集介紹:Anyone But Me

Edito / Posted by Bitch Z

Anyone But Me是去年年底推出的女同性戀網路影集(web series),意思是只有在網路上看的到,我不知到美加地區以外的朋友可不可以在他們的網站上看到,我會把網址丟在文末,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不妨去看看,不過沒有中文字幕就是的了。

本劇的創作人Tina Cesa Ward,本身是一名出櫃的女同性戀,在她的部落格裡表示,她難過於現在這一代的紐約小孩,只知道只關心他們看到的現況,從來不知道紐約的過去紐約的歷史,似乎已記不起911帶來的慘難,但她後來想,這些人要怎麼關心那些他們從來不知道的事呢?有感於此給了她創作這部影集的動機。

不過我看到現在,都還沒看出她想表達的點,這部戲由16歲的女主角Vivian McMillan (Rachael Hip-Flores)告訴她的女朋友Aster(Nicole Pacent)她必須般家,搬出紐約揭開序幕,因為她消防員的父親在911的救難工作中,患上了呼吸道疾病,所以他們必須搬到Westchester從新開始。

因為這部影集的進度很慢,所以我也有點愛看不看的,我都隔兩個月,一次把進度看完,所以對於後面的劇情與盡展,我已經有點模糊,但我記得剛開始看的時候我很喜歡,還有嗅到一點TLW的味道。果然,TLW的製作人Susan Miller,也共同製作了這部影集,另外TLW的導演好像也有參與。

至於演技,我真的沒有專心看,因為Vivian長得很像我一個大學同學,所以我在看的時候心中充滿"唉耶",沒有辦法好好品嘗。但我比較喜歡Aster。

目前第一季即將結束,我也應該回去跟進一下近況了,這裡只是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




看了預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下面幾個網站看看,不過我發現了不起的youtube也可以看的到。
http://www.strike.tv/show/anyone-but-me/episode-two
http://www.anyonebutmeseries.com/
http://www.afterellen.com/taxonomy/term/4782

5 則留言 :

  1. 真希望台灣也有個L影集, 但是反彈應該會很大

    回覆刪除
  2. I saw several clips on youtube before.
    Everytime I saw Aster,
    I feel she looks so much like Angelina Joli~~

    回覆刪除
  3. Hello 很高興看見有深度的部落格,每天來逛逛成了習慣,想讓你們知道台中小角落,有默默支持的lesbian喔 非常贊同你們的理想,LGBT族群難被大眾認同,但至少要努力發聲,爭取不被漠視的權利,不能因為否定,就忽視我們的存在,謝謝你們的努力,一起加油吧 amigo

    回覆刪除
  4. 這個影集被一些son的影迷稱為下一個Spashley....
    我也是偶爾看一下的 而且真的如seeking所說
    Aster真的有點兒像Angelina Joli
    Vivian就長的有點平凡了 (個人感覺)

    回覆刪除
  5. 我想台灣目前還沒有辦法有L劇,在台劇中看到"正常"得同性戀都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事了,我跟C以前無聊曾經有討論過台版TLW可以找誰來演,答案是沒有人!不然我們可以自己演阿,就像US瘋狂的FANS一樣,會自己run劇本

    有趣的是,我每次看ASTER都覺得她像OLIVIA,但是又有很多媒體說OLIVIA像AJ,哈哈哈,所以ASTER好好努力,也可以成為下一個hot chick!

    謝謝妳的支持,看到大家來這裡玩,分享心情與消息,是最開心的事也是最大的鼓勵,台灣對同性戀的正視還急需加強,這真的需要我們大家一起的努力!我們要積極樂觀,加油!amigo,amigo!

    對,我一開始也覺得他們的chemistry很好,後來就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我沒辦法看Vivian make out吧,因為她真的很像我同學!而且她常常出現很便扭的表情,令我很不舒服

    今天怎麼這麼多人,真開心,謝謝大家的分享!有空常來玩吧,大家都是ami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