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2010年電影預告:The kids are all right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The kids are all right是美國預計2010年上映的一部女同性戀電影,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與安妮特班寧(Annette Bening)飾演一對同性戀母親Jules和Nic,透過經子捐贈,人工授精的方式,生下兩個孩子Joni(Mia Wasikowska飾)與Laser(Josh Hutcherson),兩名孩子長大後,將他們的"生父"(由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飾演)帶入他們的家庭,為她們的拉拉家庭帶來了變化。

            (茱莉安摩爾/安妮特班寧/馬克魯法洛)


目前這部戲的相關資料,內容大綱不多,我倒是不用這麼急著介紹,但是這部電影討論了一直一來我都還算關心的話題──精子捐贈人工受孕。我對於孩子真的沒有太大意見,也不了解為什麼女孩兒們都一副很想要孩子的樣子,但我覺得透過精子捐贈生小孩,是一個很自私的想法,有沒有替小孩想過心裡可能出現的疑惑?人生困惑?以及小孩的心情?當他因為沒有生父而面對人生失落的部分時,能怎麼幫助或引導他?可能我這個說法對想要孩子卻生不出來父母親很不仁慈,但我只是希望這樣的家庭在做這個決定前,多替孩子想一下,而不光是自己想要個孩子,想要擁有"完整"的家庭。這部片的編劇與導演,是出櫃女同性戀,所以或許她可以呈現我從沒想過的一面,讓我有不同的想法。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這部片呢?
            (Mia Wasikowska/Josh Hutcherson)

有鑑於C一天到晚在那邊N媽、K媽的叫來叫去,所以也讓我想到了個有趣的問題,如果你有兩個媽媽,你會想要誰來當你的媽媽們呢?我很愛我這輩子的媽媽,但是我沒辦法想像她跟女人親熱的畫面,所以我想我應該會選Ellen DeGeneres 和Portia de Rossi,首先我確定他們可以給我一個快樂的童年,並且Portia很hot,Ellen很幽默,而且我覺得她們的家庭很恩愛。第二順位,我目前還沒想到,我一定要配出一個又愛我又hot的組合,不知道大家想要誰來當你的媽媽們呢?


6 則留言 :

  1. 這兩個人就是首選啦
    除了這兩人以外
    我實在想不出
    有什麼組合可以當我媽媽了

    回覆刪除
  2. 真的嗎??
    因為我沒那麼喜歡朱利安摩爾,
    還是你是說Ellen和Portia

    回覆刪除
  3. 我蠻喜歡朱利安摩爾的
    但是我沒那麼愛生小孩~

    我這輩子有好多媽!!
    當然我很愛我的親生媽咪 No Doubt
    但是Kate mom跟Nicole mom我不是叫假的
    我真的可以當他們的女兒 而且很乖ㄝ!

    我想要Portia的T-shirt

    回覆刪除
  4. 我當然是說ellen and portia啊
    這兩人的組合可說是天衣無縫了!!

    回覆刪除
  5. 我怎麼覺得您所謂「完整」的家庭是被歸納在一夫一妻制底下的產物?
    所以一妻一妻不能是所謂的parents?

    回覆刪除
  6. 您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上述的完整是指配偶(不分同性異性)加上"孩子",
    "孩子"才是我這裡所謂的完整所強調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