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勇敢積極的LISA RAY

Editor / Posted by Learner Z

我們都很關心的女明星,演了 I Can't Think Straight 與 The World Unseen 而受到我們大家注目漂亮、性感、聰明的 Lisa Ray 在九月開始了她的部落格日記,並將它取名為 Yellow Diaries 。


她在部落格中透露了她得了一種罕見的不可治癒的疾病"多發性骨髓瘤"(Multiple Myeloma),她於今年 6月23日被診斷出患有多發現骨隨瘤,並於 7月2號開始她第一期的治療。她在部落格中寫道,她曾向很多身邊的人詢問要不要將自己患病的消息開誠佈公,大部分的人都勸她不要,因為這會影響她的事業,使她喪失很多機會。但她覺得自己有活力,各方面都很好,所以她還是將健康狀況公布出來,並且她也希望喚得更多人對這個疾病的認識。

在 Yellow Diaries 的字裡行間,Lisa 透露出來的盡是樂觀積極,她也描述了她接到這個噩耗時的情形,她覺得鬆了一口氣,因為終於找出問題在哪了,而現在是對抗這個疾病的時候了,她厭倦了總是感到疲累,並且當感到不適時,她就知道身體一定有什麼不對勁,所以當她和她的生活伴侶──Bobcat 坐在那,接獲這個消息時,她沒有反應也沒有哭,她說她是一個演員,她可以很戲劇話。

那些治療讓她渴望甜食還有更多其他食物,當她走上街,很難不被食物分散注意力,看著那些食物,她的肚子告訴她:這些都是我的! Lisa 就大方的吃吧,妳真的需要一些好食物來打仗。除此之外,療程中還包括服用類固醇,這使的她持續的失眠還有"月亮臉"……這些外在的改變真的都讓她年紀看起來小了很多。


Lisa 積極樂觀,所有的改變與生活在她的 Yellow Diaries 都是開心有趣與快樂的,Lisa 還在部落格上放上她接受化療胸口上傷口的照片,越是如此,看在我們眼裡,看著她無法遮掩的疲累越是讓我們心疼,大家請一起為 Lisa 祈禱,或到她的部落格留言,有很多她的支持者都會在 Yellow Diaries 留言,我覺得 Lisa 也都有認真的看,因為她曾在最近的一篇網誌中提到她有被要求把英文寫的簡單一點,這到是需要啦,她跟 Mia 的英文都不知道在難什麼。大家在這裡留言也可以,我們可以蒐集起來一起給 Lisa 祝福。

想必除了 Lisa 的健康狀況外,大家一定也很關心她的工作情形,目前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辦法繼續出演 I Can't Think Straight 的影集,不過至導演兼編劇 Shamim Sarif 在 Facebook 上表達支持,說她還有兩個劇本等著 Lisa ,所以 Lisa 是沒那麼輕易得就可以溜走的,並放了一張妻子(Hanan Kattan)與 Lisa 的合照並打去的下了個標題說:護士 Hanan在替 Lisa 量體溫──至少她是這麼告訴我的。


在十月十八號 Lisa 還有個為多發性骨髓瘤的遊行募款活動,我不太確定在哪裡,不過 Lisa 會親自出席。

身為有家人因癌症去世的家屬的我,可以體會 Lisa 得知自己患病那樣的心情,我也曾經只是很冷靜的坐在沙發上接到至親至愛家人離去的消息,我沒有反應也沒有掉一滴淚,我只是想著她終究離開了,接下來我們該怎麼做?

Z最近的生活太過戲劇化,使我精疲力盡在CUZ怠惰了下來,首先要謝謝這幾個星期C的努力,同時一回來就看到這麼多的朋友加入我們給我們鼓勵,我非常感謝大家,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跟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3 則留言 :

  1. Thank you sooo much to write it down.
    All I could do is just pray for her and I can't even think deep about what's gonna happen or writing any words to her.
    So that I'm so admire her, face that so strongly and keep helping people in this entire world.
    希望大家真心為他祈禱,Lisa是個勇敢的女孩!我們也要勇敢的支持她

    回覆刪除
  2. Lisa加油加油!!
    祝你早日康復,雖然這種病就像慢性疾病一樣不容易好,
    但還是要祝福!!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3. C,
    Plz add anything you want.

    To lovejb4ever
    yes, pray for her.

    Folks, join u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