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Drew Barrymore V.S Ellen Page


Edito / Posted by Geek C

給大家看看幾張很~好看的照片!! 沒錯,上一句話充滿了C的個人情緒。
Drew Barrymore 跟 Ellen Page兩個主演的新戲(Whip it)美國10月2日上映。
電影是關於直排輪的劇情,C沒有仔細了解。據C粗略的看了一下大綱,應該是沒講到什麼同性之愛,所以我們就別拘泥於電影了。但是是一部描寫女性堅強奮鬥努力的影片,所以有機會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看的出來C很心急的想把照片分享給大家嘛~ 哈!!!

Drew 跟 Ellen替兩家雜誌拍了內頁照,當然是為了宣傳電影,所以直排輪為主題是不可或缺的。C很喜歡Drew,所以當C看到這幾組照片的時候,真是眼睛為之ㄧ亮阿! (I don’t care她是不是交了個每次都演膽小鬼的男友!!!!)

至於Ellen呢!! C可以確定~喜歡她的人看到這幾組照片真的也會欣喜若狂阿~ 他真是青春洋溢的女孩!! 好了好了~ 請看









我可以當第三個人嘛!!


我喜歡這張~Drew好可愛




Page的身材真的很好~Drew有在訪問中提到!待會C放了連結大家可以去看看


所以為什麼會寫這篇就是因為這張啦~ I love it!!!!!!!!

C將兩篇雜誌的網站連結放在下面,有訪問跟照片!大家可以去看看~至於Whip It如果有什麼更新的消息會再放上來讓大家知道!



AfterEllen今天有個消息是Ellen DeGeneres加入了American Idol當評審!!真是太酷了~
親愛的Z~交給你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