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結婚生子讓我們好不傷心啊!

Editor / Posted by Mama Z

由於我實在找不到 Erin Daniels(Danna in The L Word)懷孕的相關資料,所以我就聰明的寫信給 Afterellen.com其中一個 ask afterellen 的計畫,就在今天,她們回覆我了:
Question: I have been told that The L Word actress Erin Daniels is pregnant. Is it true?
― Zachy, Taipei City, Taiwan
Answer: Yes. Well, it was true. Daniels (who is married to Chris Uettwiller) gave birth to a son, Ely Dashiel Uettwiller, on August 1, 2009.

她嫁給Chris Uettwiller,並在今年八月產下一子,取名Ely Dashiel Uettwiller,所以她不止嫁為人妻,還貴為人母了。Chris Uettwiller應該是電影製作經理,也就是幕後工作者,所以我沒有找到他的照片,但是who cares? 大家都忙著把碎成片片的心撿起來,還管妳老公長的像什麼樣?

Zachy不是我的本名啦,只是聽起來很可愛,我很歡迎有人這樣叫我。




接下來,是個我不願提起的舊聞,就是 Sarah Shahi 的小孩在七月九號晚間11點51分出生了,真是可惜,差個幾天就跟我一樣是個獅子寶寶,小男孩叫 William Wolf Howey,八磅六盎司重,二十一吋高。
大家應該比較想看小寶寶的照片,但我目前也找不到,所以不爽的放上一張她與老公的結婚照,此時她已懷孕。


我想預產期在八月的Rachel Shelley(Helena) 應該也生了吧?雖然這三個演員在戲裡沒有交集,但妳們得小孩可以當個好朋友,應該很酷。怎麼這麼多人在結婚生子?這個風潮不是已經過了嗎?這一波的流行不是女女嗎?女女呢?我要看女女的新聞,才不要看什麼成家立業結婚生子呢。


還有一個人也當媽媽了,就是我,恭喜我!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但是我兒子很可愛,他居然在第二次看到我就叫我媽了,有多可愛!

3 則留言 :

  1. CUZ你們更新的真勤阿,讓我看的好開心:P
    沒想到繼RS懷孕後和SS結婚生子,連Erin小孩都生下來了,TLW演員一個一個忙著成家立業是怎樣啦,怕自己一直被誤會是Bi或ben嗎?!我還是習慣叫Erin為Dana,Dana是我在TLW很喜歡的角色之ㄧ,雖然早就知道她是Straight,但還是有人YY她和Leisha的感情讓我看的很高興,算了,反正小孩都生了,我是沒有很驚訝啦,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繼這些演員結婚生子後,我看她們可以組成TLW小孩俱樂部了,順便再把她們小孩的年紀排下順序,一定很有看頭,1.我是知道IC有雙胞胎女兒(她parter生的),都是青少年了(看過照片),2.LU女兒lola排第二(04年生的),3.JB的女兒(05年生),4.SS的兒子(09年),5.Erin的兒子(09年),6.不出意外會是RS的小孩了(男女未知),7......
    PS恭喜Z當媽媽了,(八卦一下)不知道Z是像TB那樣,還是去領養的?!總之恭喜妳啦!!!:)

    回覆刪除
  2. 哈,那麼希望妳還喜歡CUZ囉!
    我想一眾女星拍完TLW可能
    A.無法自拔的想要飛奔到女人的懷抱裡,但這可能使她們的演藝事業毀於一旦
    B.害怕被觀眾認定成lesbian
    所以紛紛成家立業,快快結婚生子
    這些都還好,那天shane也來個懷孕生子大家才會發瘋勒
    哈哈,她們的小孩要是真做朋友也太酷了吧,大家還可以互相討論,我媽媽怎麼樣過妳媽媽...
    LU有兩個,08/07年又領養了一個;
    你們JB大人的女兒不是挺大的了嗎?
    我怎麼記得也是青少年了?還是那是繼女?
    謝謝妳的祝福,我的兒子是向Paige和Shane的情形一樣,
    是現成帶過來的,所以隨著感情的消逝,我們的親子關係也隨時結束,
    我只是個有期限的父母,哈哈,壓力沒那麼大!

    回覆刪除
  3. TO Z:
    JB有過兩任婚姻,在第二任(現任)婚姻才生小孩的,
    而你說得青少年是現任的老公前妻生的小孩,
    so偶們大人也要一起照顧摟:)

    shane(kate)如果哪天結婚生子的話,大家的確會暴動XDD

    LU領養的女兒好像也是黑白混血吧?!名為nala
    http://twitter.com/nalamommy
    這是LU的twitter....
    然後據說11/5是LU大女兒LOLA的生日^^"
    LU真的很寵nala,看照片就知道....(偷笑)
    偶們都在YY是因為大人(JB)的關係,so....

    Z的兒子,Paige和Shane的情形一樣,
    那你是shane的情形摟?!
    不過,小孩乖乖的還是很可愛滴:)
    Paige的兒子很乖阿,而且也很聽話,偶喜歡乖小孩:)

    PS我都在『 The L Word ※ 拉字至上 』 - 伊甸園國外連續劇交流站裡混,
    http://bbs.sfileydy.com/forumdisplay.php?fid=52&page=1
    C和Z有空可以來看看,裡面消息很豐富^^
    對了,聽說偶們大人(JB)又有新電影要開拍了,
    然後kate的3R也演了好幾集了:)

    PSS我的blog有貼你們網誌的網址,感謝你們的辛勤創作!!!!!
    http://lovejb4ever.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