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女生 向前走



Edito / Posted by Master C

C要來跟大家Update幾則消息,第一個就是前幾篇C 提到的Drew 跟 Ellen的新戲”Whip it”。應該是10月上映的嘛! 不過在多倫多的國際電影節已經先登場啦~ AfterEllen也很貼心的提供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






再來就是要說說這個讓人興奮的消息了,早先幾個月咧~C 跟 Z就討論過了這部電影,但是因為一直都沒有確切消息而且這幾個人又很對C跟Z的味,只好痴痴的等待。現在,終於有最新的消息了! 
先前有傳聞Nicole Kidman 跟 Charlize Theron將在一部描寫史上第一個由男性變女性的電影裡飾演一對情侶,光想到那畫面就讓C 嘴角不自覺上揚!!不過莎莉賽隆證實是不演了,但是~~~Nicole還是會演!!而且還會擔任監製~這部片目前命名為”The Danish Girl”。
Nicole就是飾演這個變性的主角Einar Wegener在1931年成功變性為女生Lile Elbe,


Einar Wegener

Nicole真的是個要帥可以帥,美又美的很驚人的人。世界上再多幾個這樣的人,人生有多美好!Oooops~ C把心裡的話都打出來了!


看看Nicole的英氣!!!

Nicole 的美

莎莉賽隆咧,原本是要飾演Einar的老婆,


是個畫家,他主要畫一些漂亮的女人,通常隱含了一些同性之愛或情慾。所以現在重點來了~莎莉不演了,那 這個女人該找誰演咧?!Kate Winslet再加一票!!!!!!C完全同意這個人可以由Kate媽飾演,不過這只是心中所好啦,AfterEllen上還提到了幾個人選Naomi Watts, Uma Thurman 跟Radha Mitchell。當然因為心頭所好,所以還是要把這張照片再放上來!是不是可以加好幾票!!




最後咧,就是要請大家幫個忙,這是一個Plan Canada的活動。當然看似好像跟加拿大以外的人沒什麼關係。C先解釋一下這個活動的衷旨,活動的名稱是”BECAUSE I AM A GIRL”(因為我是個女孩),這是一個全球行的活動,主要幫助開發中國家的家庭,有幾十億的人生活於極度貧窮的環境下,而且有百分之70是女人跟小孩,而有兩千萬的女孩根本沒有上過學。而女孩面臨的暴力遠比男孩多。以上是這個活動的一小部分的重點。期望的是藉著全世界人的力量,當然不僅限於女生,替女生帶來更美好更安全的未來。現在我們就可以為這個活動奉獻一份力,”National Day Of the Girl”,雖然只開始於加拿大境內,但如果這一天(9月22號)能夠被加拿大政府宣布為國際女生節(C自己翻的~),我相信美國,歐洲,越來越多的國家會跟進。女生也是很有能力的~雖然這句話早就已經被證實了!但是女生的確面臨更多的危難!就讓我們一起為這個活動盡一點力吧。

點這裡為女生發聲吧

7 則留言 :

  1. 一開始還以為是要介紹AJ的 Girls interupted(女生向前走)

    謝謝你們 一開始我是搜尋lady gaga連過來的!
    才知道原來你們也是the l word迷

    潛水到現在真的 讓我得知很多訊息及知識
    加油!我超愛來逛的!

    回覆刪除
  2. 你好ㄚ~ Michelle!!
    哈哈~因為這篇太fusion了
    所以C也想了很久該用什麼標題!

    非常感謝你喜歡我們的文字
    也希望大家推薦給更多的朋友
    所以C放上了twitter, facebook, 跟 plurk的推文連結
    大家覺得有趣就放上自己的空間分享給更多的人吧

    其實很歡迎你不時的跟我們講話喔!
    有什麼建議也可以直言無妨
    我們很開心跟大家交朋友的~~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啊!
    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
    我才剛打完這篇文章(Nicole的)抓好圖片準備要放上來
    想不到你捷足先登,
    我們連圖片都抓得一模一樣你看酷不酷?
    謝謝你默默的做了這麼多事,
    my life is freaking recently, but I am back!
    你真是女性的先驅

    To Michelle
    非常謝謝妳喜歡這裡,
    有什麼建議都請你告訴我們
    希望可以繼續在這裡看到你,
    你是gaga迷嗎?

    回覆刪除
  4. Hello C and Z,
    I have been following this blog for a while (honestly, I bookmarked it). It is very nice to see someone like you guys so devoted and give so much to a blog. Just wanna say thanks and keep up the nice work, it is very much appreciated! :)
    P.S. Nicole is totally hot on the back of a horse! ;-p
    Julz

    回覆刪除
  5. 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gaga迷耶>"<
    只是會聽她的歌,上國外八卦網站注意她的消息與新聞
    或是看看她有無又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
    總之 有才華又有個性的人一向很吸引我注意XD

    BTW 我也希望Nicole與Kate的組合

    回覆刪除
  6. To Z,
    所以我們是soulmate嘛!
    I hope you feel better now~
    u know that I always behind you.

    To Julz,
    How you doing our new friend. Really nice able to read your comment.
    And I'm very appreciate that you like our blog. I'm sure Z has the same feeling as me. We will keep doing our best in this blog and wish that we could hear you more often. Thank you anyway!!! Sincerely

    To Michelle,
    GaGa很不錯~ 很有想法的女生
    C也很喜歡她

    現在就開始祈禱Kate跟Nicole這兩個人的組合吧
    太好看了

    回覆刪除
  7. Hello Julz,
    It is our honor to be followed! We are extremely glad that you like CUZ.
    We will definitely keep blogging and developing here, wish one day we (LGBT people) can unite to fight for our rights.
    I appreciate every single word that you said to encourage us!
    Thank you again! Really hope to keep seeing you he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