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Lady Gaga女神卡卡 勾上小野貓/Gay Tour/雙性人?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從 C 在 CUZ 上寫了篇關於Lady Gaga女神卡卡性向的文章後,我最近一口氣讀了三篇有關 Gaga 的文章,無獨有偶再加一,全都是跟卡卡的性向有關。我就按照這些消息出現先後來鋪陳好了。

A. 小野貓(Pussycat Dolls)團員之一煞到 Gaga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怎麼正確使用"煞到"這個詞, Z 煞到 C 是指 Z喜歡上C還是 C喜歡上Z?總之我在此的用法是前者喜歡上後者。】
以下是 Gaga 告訴 The Sun的內容:
I don't like to kiss and tell, the girls and I are very close!

They are so nice and very sweet and I am very grateful to them because they have taken me all around the world and a lot of people found out about me thanks to those girls so I really can't say (which Doll hit on her).
<我不喜歡大嘴巴四處宣傳,這些女孩們和我都非常親近。
她們都很好很貼心,我非常感激她們,因為她們將我介紹入這個領域使很多人發現了我,我非常的感激她們,所以我真的不會說(到底是哪一個看上她)>
http://www.mtv.co.uk/artists/lady-gaga/news/131260-lady-gaga-pussycat-dolls
所以兩個人有交往嗎?這個新聞我看的沒有來龍去脈,似乎是卡卡自己告訴媒體小野貓之一哈上她,卻又弔人胃口的以感激之情畫下句點,那請問您是不是也有哈上她?
來來來,CUZ又開盤,我們來插看是哪一個哈上Gaga



B. Lady Gaga和 Kanye West之 gay 在一起巡迴之旅

OUT 雜誌,用了三大篇的篇幅介紹女神卡卡,從她小時後、發跡到她現在的發展,我只大致看了一下,從她小時候學鋼琴、芭蕾開始,她身邊就有很多同性戀朋友,所以她可以說從小就廣泛接觸同性戀文化……今年秋天,她和好朋友嘻哈天王 Kanye West 在今年秋天將一同巡迴演唱,她告訴 OUT 雜誌,她跟 Kanye 在決定一同演唱之前,就把話跟 Kanye 說清楚了:

I just want to be clear before we decide to do this together: I'm gay. My music is gay. My show is gay. And I love that it's gay. And I love my gay fans and they're all going to be coming to our show. And it's going to remain gay.

I very much want to inject gay culture into the mainstream. It’s not an underground tool for me. It’s my whole life. So I always sort of joke the real motivation is to just turn the world gay.
<我只是要在我們決定一起巡迴演唱之前把話說清楚:我是 gay,我的音樂也 gay,我的表演也 gay,而且我喜歡這樣很 gay。並且我很喜歡我的同性戀粉絲,他們也會來看我們演出,那將會超 gay。

我非常想要把同性戀文化投入主流文化中,對我來說那不是偷偷摸摸見不得人的事,那就是我整個人生。所以我總是有些開玩笑的真正動機其實只是想要把整個世界弄 gay >
我們非常歡迎妳,就讓大家 gay 在一起,加油吧 Gaga!這個 gay 當形容詞的時候真得不好翻譯出來,大家意會就好。


C. 女神卡卡陰陽合體
日前 Lady Gaga 是陰陽人,同時擁有男性與女性生殖器官的傳聞甚囂塵上,最後 Gaga 在她的個人網站做出回應,發表以下言論:
Its not something that I'm ashamed of, just isn't something that I go around telling everyone. Yes. I have both male and female genitalia, but I consider myself a female. I think this i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make other multiple gendered people feel more comfortable with their bodies. I'm sexy, I'm hot.
<那不是什麼我覺得好丟臉的事,只是那不是我逢人就講的事。對,我有男性與女性的生殖器官,但我認定我自己是女性。我想這是給有多重性徵的人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他們對自己的身體感到舒服。我很性感,我很辣。>
http://www.examiner.com/x-3888-Las-Vegas-Celebrity-Headlines-Examiner~y2009m8d13-Whats-the-big-deal-behind-Lady-Gaga-gender-rumor
但她的經理人隨後以"ridiculous"給予回應,另外網路上有很多人質疑這個答案。我上面提供的網站,秀出下面這段的影片,並特加註解指出,Lady Gaga 的裙子跑上去了,她迅速的將裙子拉下,並且裙子底下還有凸凸的。




我個人是不予置評啦,這不是廢話嗎?裙子跑上去不把它拉下來,難道是要拉到臉上唷?還是要等大家都拍夠了再拉下來?至於裙裡看起來有凸起物,我覺得角度跟光線是一個問題啦,所以不用這麼大驚小怪,捕風捉影的。

我沒有親自驗明正身,因此也無法說她是或不是。但我覺得她的態度很健康,就像他一直以來對她的性向一樣。我對"雙性"一直有很濃厚的興趣,我記得我從小就很羨慕雙性人,小時候會想:「怎麼有人這麼好!獲得老天爺的厚愛,可以同時擁有兩個性別,長大之後還可以自己選擇要成為那一個性別,好羨慕喔。」其實,人的性別、性向、乃至性徵,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一件事,也不是那麼一致的事,就像 Gaga 表達的態度,覺得自己是什麼就是什麼,並且對自己的性別、性徵感到舒服與自信。不管她到底是不是雙性人,在這個議題上,她已經表達出一個很健康積極,直得學習的態度。

藉著這個機會,順便向各位推薦一部阿根廷的電影" XXY "中譯名是"我是男生也是女生",是我跟 C 一起去看且相當推薦的電影,我衷心的期待盟友皮達有空可以完成這一篇的介紹心得!

最後還是要說,請大家響應賑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各盡心意,台灣加油!

3 則留言 :

  1. 阿呀...
    發生什麼事啦! 目前除了文章的部分顏色正常,background 是一個花不溜丟的小格子 完全無法聚焦我的眼睛壓...請問...這是為了吸引我們來注意嗎...還是我的電腦故障呢!!

    回覆刪除
  2. 耶~ C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不過現在看起來是好了~
    但是C可以乘這機會來改版一下
    希望大家多回來看看阿!!

    回覆刪除
  3. Dear IE,
    我用IE還有GOOGLE都沒問題,
    但是iphone有問題,
    所以如果你是用以上兩個瀏覽器來看的話,
    那應該是你瀏覽器的問題吧! 我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