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Mia Kirshner加入AA/Lauren Lee Smith離開CSI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美國Air America製作的 Hollywood Clout,主要是討論政治議題與好萊塢話題的廣播節目,邀請了一個非常合適的人選加入他們,擔任每個星期三晚間的常任客座,那是誰呢?現任加州州長退休的魔鬼終結者,阿諾嗎?不是,是一個多才多藝,視野更具國際性,兼具知性與外在美的 Mia Kirshner,是不是很適合呢?!在每個星期三的晚上,Mia 將與主持人探討社會與國際議題,Mia 花了七年的時間完成 I Live Here,並拜訪其中國家;再加上她豐富的演藝經驗(雖然他們主要的內容不是好萊塢,但我想多少還是會提到),我想她加入這個節目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I Live Here(我住這兒)主要由四本書組成,裡面是Mia的文字再加上別的作家的插畫,每本書都是 Mia確切拜訪過的國家,透露了不同的問題。第一個故事是 Chchnya(車程共和國)的戰爭、第二個是在 Burma (Thailand) 的種族問題、再來是在 Ciudad Juárez/El Paso del Norte(墨西哥的一個城市,中文翻譯我也不知道)有一個/群 專門殺害女生的兇手,至今有超過一百個約 18-22 歲之間的女人陸陸續續失蹤,之後大多發現被殺害,屍體顯示生前都曾遭強暴或虐待,其他女孩不知道在哪,生死未卜。這個/群 兇手至今沒有抓到,而墨西哥政府與墨西哥警方,對兇手一點頭緒都沒有,簡單來說就是置之不理、最後是馬拉威的愛滋問題。


Mia 為什麼寫這本書呢?首先是一件事情的發生讓她覺得她的表演爛透了,接著就在演藝事業上沒那麼積極......然後她想不能這樣下去,她要改變她的人生,此時她正好與其中一個作者接觸,該人向 Mia 提出這個計畫,她就接下了,但沒想到當初原本以為一年多可以完成的計畫,一做就作了七年,I Live Here 於去年十月在美國發行。


Mia 與 I Live Here基金會堅信"故事可以改變世界"(Stories can change the world.),這也是他們的座右銘,Mia希望藉由這些故事與 Hollywood Clout 能喚起更多群眾的注意與支持。Mia 的節目大約是美東時間星期三晚間九點播出,大該可試試線上收聽這個節目,喜歡 Mia 的朋友記得支持一下,Mia 講話慢條斯理,口齒很清楚,沒這麼喜歡的就當練習英文聽力吧!
(要先註冊成線上會員)請聽我 

我與 C 第一時間就買了 I Live Here,雖然我一本都還沒有看完,但我相當推薦大家購買這本書,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呢?還是大家對 Les Girls 比較感興趣?哈哈?由於博客來收費實在太高了,想要從國外訂購這本書的朋友可以在下面留言,人多一起分擔運費或許比較便宜,說不定還可以跟 amazon 要個折扣。

Mia 真是多才多藝,人生也真的很豐富,從與哈佛其名的大學畢業、演電視、電影、出書當作家,現在還加入廣播。我很敬仰 Mia Kirshner,她是我票選為最具有啟發性的人,也是我做很多事的模範與動力,但關於 Mia 的內容就此打住,因為她的詳細生平介紹當然是留給毫不公正的 C 來完成,會比較完整,甚至鉅細靡遺。

看完 Mia 的好消息,先甘後苦,我們來看一個沒那麼開心的消息,Lauren Lee Smith,就是我們大家都喜歡的"湯"廚師,上一季加入了 CSI 成了新探員,但是隨著原創主角回鍋攪局,Lauren 就離開 CSI了,新一季一開始,Lauren 飾演的探員 Riley Adams 就已經離開了。什麼嘛!怎麼每次都這樣!? TLW第四季一開始也就是 Lara 收拾行李走了,連招呼都不打一聲。
Bye Lauren! We miss you!







3 則留言 :

  1. 真感謝sweet Z幫我預留了Mia的文章
    雖然無法預期正確時間 哈~
    我希望能聽到Mia的聲音
    該死的在台灣是早上時間
    小廚師離開啦!
    我記得我只看到他在某一集的一幕
    接著就沒有在看到他了
    就這樣離開了?!!
    We will definitely miss you!!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是夢先來還是文章先來,
    對阿,那些編劇製作都很沒禮貌,
    招呼都不打一聲,
    sorry I didn't use your photo, I just thought of that I have her pfotos in book event.

    回覆刪除
  3. Its ok~ You are the most lucky guy could see her in person.
    Just keep that photo tight. I will check~ don't dare to delect 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