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Leisha Hailey與女友&Kristanna Loken結婚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由於"嘗試不需要任何人身上的任何事"朋友(我不知道您願不願意在未徵得您的同意前就把您的名字放上來,所以我使用了我"不露痕跡"的英翻中技巧,希望別人看不出來我在說您)放了一個 Kristanna Loken(Page in TLW Season 4)和她女朋友照片的連結,所以引誘了我在一個字都沒打的報告中,抽出大部分的時間搜尋這對愛侶,無獨有偶(我們正談論的是 couple,不是嗎?)的是,我還順帶找到了 Leisha Hailey 和她的女朋友的消息,由於我一直不清楚她這個女朋友到底是誰,所以我現在很興奮的要告訴大家。同時,也不得不說 C 真的很厲害,她早在……2006/7年吧,就給我看過 Leisha Hailey 女朋友的影片了。

Leisha Hailey 的女朋友 Nina Garduno從17歲時在Ron Herman/Fred Segal開始她的設計生涯,至今她仍是該公司男裝部的副總,在2005年,開設了"FREE CITY",眼尖的人應該可以在 TLW 裡看到 FREE CITY 的標誌,FREE CITY 的 T-shirt也有出現在演員們的身上;我是沒有印像啦,我想 C 應該也是,忙著看演員都來不及了,誰還注意她們的背景有什麼?FREE CITY是一家很酷的店,她們賣手繪塗鴉 T-shirt、客製化腳踏車、印地安帳篷……。Nina Garduno想要提供給顧客的不只是商品還有特別的購物經驗。
             
Nina(今年44)和 Leisha(37)在 2001開始交往,兩人已在德州 Marfa的小藝術區買下了一間老舊的汽車維修廠,準備把 FREE CITY從 L.A. 帶到德州。

我覺得她們是很正面的典範,很多人覺得同性戀很可怕或很負面,一個很大的原因是一般人覺得同性戀很頹廢,愛得太濃烈,愛起來就像發了瘋一樣,不顧一切、不理智。當然這是社會對同性戀很嚴重且不公平的成見,不是每對同性戀都會愛得放棄一切為愛走天涯,也不是每對同性戀都會愛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請大家想想自己印象最深或覺得最可怕的情殺案件,請問他們是同性戀嗎?我敢說一定不是;或者翻開社會版,數數看每天因情而起的犯罪事件,我想一個星期有一件事出自同性之愛就很了不起了。這是社會一般對同性戀有著得很壞的刻板印象,但是當我自己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的時候,我可以瞭解這些刻板印象從何而來,為何這麼深烙人心。畢竟整個社會是報喜不報憂,如果一對同性戀戀人活的恩愛積極又開心是上不了頭條版面的,所以我希望藉由 Leisha與 Nina的例子,給大家一個典範,她們至今走過八年的感情,現在可以共同創業互相扶持,一起經營未來。
我想要告訴大家,如果您現在正遭遇著什麼承受不了的悲傷或苦難,請您記得沒有人能傷害你,除非你自己點頭答應;沒有什麼事會讓你活不下去,非要結束生命或逃離愛你的人。這也是我一再重申的我們經營 CUZ 與我們想創立台灣第一個變性/同/雙性戀中心的目的。我們希望幫助更多的人,同時矯正社會大眾對我們的成見,我希望在這裡的各位朋友,可以一起參與。雖然這個變性/同/雙性戀中心還有點遠,但目前如果正在瀏覽 CUZ 的你有什麼困難或面臨什麼絕境,都很歡迎你在這裡抒發,如果你想找人談談多交個朋友也很歡迎找我: asile1930@aol.com。

以上照片來源:http://www.nytimes.com/2006/11/30/fashion/30FREE.html?pagewanted=1&_r=1

超離題的,現在我們來看看Kristanna Loken 和女友Michelle Rodriguez是不是結婚了?
Kristanna Loken在 2006年 11月刊的 Advocate(被我喻為好萊塢出櫃小幫手)含蓄的暗示出她和性向受爭議已久的女星 Michelle Rodriguez 的關係,兩人是在羅馬尼亞拍攝BloodRayne(吸血萊恩?)時發生感情的。
    
事情發生久遠,細節我們就不多追究,但是2008年 1月 17號Kristanna Loken在她網站上宣布她與男星 Noah Danby 結婚了,所以表示 Michelle Rodriguez已成過去式。
節錄至http://blog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blog.view&friendId=129195145&blogId=350168278

"Last and certainly not least, I would like to make the first announcement of my engagement to actor Noah Danby. We plan too marry in The Spring. In the meantime, believe in and follow your dreams..."

所以她是結婚了,但不是跟前女朋友Michelle;由於她一把火燒了WAX、又說了很多TLW演員不好的話(還被拿去給”湯”廚師求證,關湯廚師什麼事啊? Paige第四季進, Lara第四季出,那會知道?不過湯廚師還是表示很驚訝),重要的是她現在已經退出"L市場"了,因此雖然我搜尋到您結婚的照片,但就不在這裡公布了,祝您婚姻順利。

6 則留言 :

  1. 恩!我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沒有人可以左右她人生命,除非自己願意,
    快樂永遠是自己給自己的,雖然這個社會對同性戀很不認同,
    但我們自己知道愛是不分性別的,也許是同性戀情在台灣得來不易,
    所以比異性戀更加珍惜所愛的人,再我身邊就有好多交往7-8年的同性戀情侶,
    我想這個社會真的需要再教育,要學會尊重這世界上任何不一樣的人、事、物才是。

    回覆刪除
  2. 阿~哈!
    有一段時間沒留言
    現在看到這一篇Leisha Hailey結婚真是"幸福感"不斷永上心頭,
    我最近真的是一直沉浸在他人幸福當中,也不知道為什麼,像ELLEN的結婚片段我最近一直重複著看..?(事實上醉翁之意不在酒---)自我解析難不成我想婚了?(其實只是因為portia真的很美..)不過我發現好像晚婚都會比較幸福,似乎是彼此比較會珍惜對方,OH~春天你快來~

    回覆刪除
  3. 哎呀`真的是昏頭,誤看Leisha Hailey結婚了,阿哈哈`

    回覆刪除
  4. 嗯~ 我只記得Jenny有穿彩虹的球鞋!!
    痾~ 好! 我承認我只有在看人

    確實同性之戀在一般社會較多外力阻撓
    但也因此更能堅固彼此的關係不是嘛!
    我是這麼認為啦~
    如果真心相愛
    那為什麼不能得到祝福
    雖然目前還是很多無解

    我第一次看到Nina的時候想說Leisha交了個小女友耶
    長得還真年輕

    回覆刪除
  5. wow....要不是看了你們的文章,
    根本就不知道原來Kristanna Loken終究還是退出了L圈.


    之前不知道哪來的訊息,
    以為Leisha年紀是L word裡面最輕的演員,
    今天有點小驚訝,
    原來kate才是.

    在這邊看了你們花不少功夫去找訊息,
    謝謝你們跟大家分享.

    回覆刪除
  6. 一不小心看成了leisha结婚了。。。

    额,祝福leis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