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一起來救災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我剛剛休假回來,就聽到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的惡耗,希望各為 CUZ 的親朋好友,還有所有受創地區的災民都平安無恙。

我們無法在這裡發起或舉辦什麼實質的募款或籌集物資活動,因為這樣一來大家會覺得CUZ是詐騙集團,雖然很希望能以"LGBT"的名義讓社會看見我們的愛心與對社會的關懷與支持,但行善不為人知,只要能為我們的同胞盡一份心力,以什麼名義,都無所謂了。

CUZ是一個有大愛且關懷社會與各弱勢團體的地方,我雖無法以CUZ帶動募款活動,但是我提供一個鼓勵大家發揮愛心做善事的動力,我手邊有一張 Uh Huh Her原版的 Common Reaction,只要大家有捐款或捐物資的行動,就請您把您捐獻的單位機構,日期,還有金額或物資內容(不要害羞,一塊也不嫌少)以回覆的方式回覆在本文以下;或如果你有當志工,也歡迎你把你的服務機構與服務日期寫下來,我跟 C 會隨機抽出一位善長人翁,贈送那張CD,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只是希望能拋磚引玉並和大家盡一份心力,幫助所有台灣同胞。 我知道有很多默默行善,施恩不忘報的善心朋友,但是你在這裡簡單的回覆,可能可以帶動更多的幫助,所以,請大家不要害羞,把你的愛心秀出來。

最後提供一個莫拉克颱風災情資訊平台的網站:
http://morakot.yam.com/

最後一起祈求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