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Marc Jacobs 今秋裝穿上同性婚姻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作為 CUZ 第一篇有關 gay 族群的文章,本文似乎太過薄弱,但在我廣邀身邊的 gay朋友投稿沒有成效下,我自己還是想為 G 族群做一點事,出一點聲音,雖筆拙但願能以心意補足,畢竟我不是這一塊領域的專業人士。

知名出櫃設計師 Marc Jacobs,也就是 Marc Jacobs 以及副牌 Marc by Marc Jacobs 的領銜設計師,在今年 Marc by Marc Jacobs 的秋裝推出兩款保護同性婚姻的 T-shirt。是的,就大模大樣的放在實體店面,走進去及可以購買,與一般商品無二,當然網站上也有。

一款上面有一個美國國旗還有錢的標誌"$",寫著"I Pay My Taxes I Want My Right",另一款也是一樣的標語,只是多了兩個穿著黑色禮服的女同性戀,加上一個─-─小孩,對對對,這是真的,女人們都想要小孩,不知道她們到底再想什麼,大概這真的是繼"雙性戀"的另一風潮吧,為了趕這個流行,要付出的代價還真大,未來後悔的人請向安潔莉納瓊莉索償,或把小孩捐贈給她,我想她應該要負起部分社會責任。



          http://www.marcjacobs.com/#/en-us/specialitems?lookId=6


          http://www.marcjacobs.com/#/en-us/specialitems?lookId=8
另外我還注意到另外一款是,有著裸體的超級女同名人 Beth Ditto 的 Love 雜誌封面,這件 T-shirt 的設計,似乎是為了皮膚癌。


         http://www.marcjacobs.com/#/en-us/specialitems?lookId=77

這不是 Marc Jacobs 第一次做這麼酷的事了,他還有更酷的!去年的秋裝,他用了男模 Cole Mohr 穿上當季秋女裝新款,拍攝了一系列的照片,宣傳他那一季的設計。打破了世俗的成見,模糊了性別的界線,大膽又創新,更令我驚訝不已的是, Cole Mohr穿上去也滿好看的。



Marc Jacobs 與巴西裔的廣告經理 Lorenzo Martone,相戀一年後於今年三月訂婚,據聞將於今年七月在美國麻省結婚,但報導又說將婚期延後至今年八月,目前,婚裡應該還沒舉行,結婚地點似乎也改了,不過對於兩人是否完婚的報導都各說各話,相當模糊。我覺得 Marc Jacobs 很帥跟 Lorenzo Martone 很登對,看到他們再一起,也是一件很賞心悅目的是,不是嗎?


           Marc Jacobs(右)與 Lorenzo Martone(左)

Marc Jacobs 的新款 T-shirt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一件 24 美元,含稅約台幣900元上下,有人要訂購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