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I Can't Think Straight 電視劇!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好險沒有給我媽媽 CUZ 的網址,不然我碼碼可能要哭了,我的報告還是一個字都沒有出現,但卻精力旺盛的在這裡放上今天的第二篇文章。有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 I Can’t Think Straight 要拍成影集了耶!興不興奮!開不開心!不過其實不太意外,相信有特別注意的朋友都應該發現 I Can't Think Straight 的宣傳超多,拖得也很長,也是一副有後續的樣子。
還不知道何為 I Can’t Think Straight 的朋友們歡迎看我們的文章:電影: I Can't Think Straight 


故事原創作者兼編劇再兼導演的 Shamim Sarif 與她的電影製作人妻子 Hanan Kattan 兩人正在共同製作 I Can’t Think Straight 的影集,Sarif 正著手於 pilot(就是影集第一季第一集,通常都會比較長,一般來說是一個小時)與影集故事的雛形,並且他們會先鎖定北美市場(可想而知),如果成效好的話,將會再用一年的時間製作該影集。
目前看來,故事一樣是從 Tala 訂婚之後遇到 Leyla 開始,但是兩人將會更快的展開感情,然後將重點放在雙方家庭的反應,故事將跟著兩個主角各自的家庭與各自的故事主線發展。
更開心的是電影主角 Lisa Ray 與 Sheetal Sheth 也會繼續在影集裡當綱演出!

我很興奮可以繼續看到兩位漂亮又性感的女主角,並發現更多 Tala 與 Leyla 的故事與背景,電影已經拍得很不錯了,但當然,我們都想知道更多一些細節,Tala 第一眼看見Leyla 是什麼感覺?她曾向 Leyla 提到的那段過去又是怎麼樣的? Leyla 受 Tala 吸引時是怎麼樣的心情?是不是像 TLW 裡面的 Jenny 一樣困惑抗拒卻又無法自拔的愛上 Tala?雙方家庭經過怎麼樣的掙扎?她們各在兩大傳統家族裡掀起什麼樣的波折與麻煩?對家庭的結構與情感有什麼影響?又拿出什麼樣的勇氣面對這一切她們親手帶來的破壞?雖然這種"掙扎性"的同志內容向來不是我的最愛,但是透過影集的詮釋希望可以帶給正遭遇這些困難的家庭一些勇氣與方向。看! Sarif,我可是對 I Can’t Think Straight很有期許的。

Sarif 說她跟 Hanah 很高興也戰戰兢兢的把握著這次重新檢視 I Can’t Think Straight 的機會,或許影集的製作要比電影更具競爭性也更難打入市場(這是真的),但是她們很享受這次的努力過程,並且要感謝前仆後繼的影迷們對 I Can’t Think Straight 與 The World Unseen 的支持,啟發了她們用一個不同的方式探索這個故事。以上是我隨隨便便的翻譯,以下請看原文:
Hanan and I are thrilled to have this chance to re-visit and greatly expand Tala and Leyla’s worlds. TV is perhaps even more competitive and hard to break into than movie making, but we are enjoying the process of trying! And we’d like to thank the commitment and unfailing support of all the fans of I Can’t Think Straight and The World Unseen, because their responses to the movies has inspired us to look at new ways to explore these stories.

據我觀察,定稿、拍攝到上擋至少還要一年半的時間,我在這裡對 I Can’t Think Straight 有一些意見,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參考 TLW 的劇本,爛死了,我不要看到什麼主角死掉;其他我就沒什麼意見了,哈哈哈。我覺得如果要做一部影集,就像 Sarif 上面也提到的,電視其實會比電影更難打入市場或著說更難成功更難或得迴響,所以如果單把重點放在兩個家庭對同性戀成員與戀情的反應其實很難製作也並不吸引人,我覺得可以擴大故事的格局,帶入更多不同的層次的角色與議題,這一點,倒是真的可以參考 TLW,TLW 探討的層面已經不僅止於女同性戀的角色與戀情,TLW更帶出了女同性戀文化與生活,我想除了演員,這是 TLW 成功的另一大原因,因為觀眾在看的除了那些漂亮的鏡頭,更是一個不同於"主流文化"的內涵與表現。最後我誠摯的懇請,既然將兩位固定班底帶進了劇組,請做個有良心的製作人,不要無緣無故將兩位女主角帶走。

大家喜不喜歡 I Can’t Think Straight 有沒有很興奮?期不期待?想不想看呢?或者你想看到什麼樣的發展?又有什麼樣的意見呢?

TO C:
這應該是我回來前最後一篇了,請妳照顧一下,回覆一下,順便祝我好運,我知道你很忙,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為我禱告,禱告我可以看到"漂亮的人",回來後有新的題材提供給CUZ。
請大家一同祝福我巧遇 JB!

4 則留言 :

  1. 嗯~ 你說的好像我都不關心這裡一樣!!
    我也是每天都會跟大家一樣上來看看的阿
    跟你唯一的差別就是登入與否嘛!!

    我個人非常的期待這部影集
    尤其是好看的人演的影集
    我想應該會演出Tala的媽媽在知道他們兩關係後暴走的場景吧
    看一個model暴走也蠻有趣的
    但如果是影集 就不可能像電影一樣甜蜜溫馨居多
    畢竟要長久發展的話
    Leyla跟Tala分手那段會怎麼著墨我也是很期待
    Tala的妹妹也是一段我想知道的故事
    好~ 我很欲求不滿
    反正這部影集上的時候我想我期許自己已經能在Z現在的國土上
    當然也期許CUZ在那時候已經有很多觀眾能夠一起討論這部影集
    如此有更多資訊就可以提供給大家啦~~~

    To Z
    Have fun and wish you luck. don't forget the pictures and I'm not really satisfy those photos for the last time you went to beach. You know how to do this time!!!! Tell JB there are so many people love her in this contry!

    回覆刪除
  2. 非常期待....我是路人丁
    這兩部電影看了不下百次了
    好想看電視劇!!!

    回覆刪除
  3. 路人丁你好,
    我也非常期待這部影集,
    但lisa ray生病了,
    不知道還影集會什麼時候推出,
    希望快一點看到,也希望老天保佑她!

    回覆刪除
  4. 我非常期待能看到>///<

    我希望電視劇的結局是HAPPY END

    不要有死亡之類的出現

    最重要的是2位女主角要一樣

    Good lu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