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女生親女生!!!

Edit / Posted by Geek C

C 因為看了”Jennifer’s Body”(辣的要命),想寫些關於裡面所謂Lesbian kiss的場景,但是因為這實在是一部大爛片,請容許我這麼形容它,又剛好C 電腦裡有未完成的一篇文章,今天就來看看Beautiful kisses吧!

這是一篇C在 Frisky上看的文章,此篇的作者呢,跟我們的Z一樣喜愛著Penelope Cruz,所以當然從“Vicky Cristina Barcelona,”(情遇巴塞隆納)跟 ”Head in the Clouds”(英法情人)開始。Penelope在一個雜誌的訪問中被問及 “Who’s the better kisser, Scarlett Johansson or Charlize Theron” (Scarlett Johansson跟Charlize Theron 誰的接吻技巧比較好)。這兩個人都跟Penelope有過接吻的鏡頭,就在上述的兩部影片中。Penelope害羞的回答說:“No matter how I answer that I will be in trouble. Both were pretty beautiful partners.” (不管我回答什麼,可能都會有些麻煩。他們都是很漂亮的對象) 這個問題C希望有一天也會被問到..哈哈~ Okay~ fine….



但是~ 在2006的一個訪談中Penelope也被問及同一個問題,當時她的回答是"我可以說是Charlize Theron嗎?!" 所以Scarlette是有悄悄追上嘛!!


現今,在電影或電視女女接吻已經不是什麼大事了,接下來有幾個範例給大家瞧瞧。



1. Friends(六人行)裡的一幕,Winona Ryder 跟 Jennifer Aniston 的BIG KISS。
這幕真是太好笑了~ Melissa 跟 RaRa的往日情,沒有看過的人一定要看這集。(第7季20集)


2. 再來就是Angelina Jolie的片段( 耶~ 接在JA後面有什麼特殊意義嘛 XD) 其中一幕又有Winona Ryder了~ (C沒有私心喔!! 是真的有…) “Girl, Interrupted”(女生向前走),我們的Z 很喜歡這部片! 不曉得他對這幕有沒有特別的想法?!




3. 再來就是Jessica GrahamJessica StroupBreaks的場景 (C沒有看過這部片,),但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片段確實是蠻賞心悅目的



4. Wild ThingsNeve CampbellDenise Richards 充滿激情的親吻,為什麼這麼說咧!原本是Girl’s fight到最後演變成Girl’s kisses,這會誤導人想跟女生親吻前就要先打架嘛! Whoops~


5. “Boys Don’t Cry” (男孩別哭)裡的一幕,C很慚愧的向大家承認我真的沒看過這部片!這好像在當時是得到很大迴響一部片!然後因為C沒看過這部片所以一直覺得如此命名叫男孩們別傷心是因為女生都跟女生在一起了! 哈哈 請原諒我膚淺的想法!!!



6. "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 2"(愛妳鐘情?) 這部片一直睡在C的電腦裡,由於年代久遠,讓C 一直提不起勁去看它! 請看過的人再來跟我們分享吧


7. 再來就是Z的最愛了,Olivia WildeMischa Barton 在”The O.C.”裡扮演一對情侶。情侶當然就不能缺少親吻的鏡頭啦!



好,以上C 省略了一些,想看全文的請按連結!!

最後當然就是C在開頭提到的Megan FoxAmanda Seyfried 的畫面啦。不能說他們親的漂亮,怎麼親也不會有TiBette的那種感染力! 但是他們可親的認真了, 而且呢,因為這部片在台灣要上映前就被腰斬,會看過這部片的人大多都是垂涎Megan的身體然後經由網路這個無限大的世界取得(C不誇張,google一下”辣的要命” 是真的很多願意花錢看美女心態的人)。光看Megan在裡面又脫又親的,我想也不管劇情好壞了! 然後呢,雖然C對這部片的評價很低,不過他如果發展出Megan跟Amanda之間的情愫,我想我會願意加點分數! 好~ 就跟Gossip Girl裡 B和S 不會再一起一樣!! 我要停止我的幻想了~~~ 還是看看影片就好!!!


2 則留言 :

  1. 我頭腦要update一下,我都不知道潘妮洛普什麼時候親的喬韓森,
    哈哈,我看妳這篇文章寫很久了吧?
    沒想到薇諾納瑞德竟然跟小布有一樣的品味....
    被你這麼瓜田李下的一說,就覺得你是故意的,
    我個人最喜歡的真得是女生向前走,
    我當時一直認為之後她們會發展出什麼特別的情愫,結果令人失望得沒有
    我喜歡這部電影到還去看了原著,裡面並沒有講到兩人親吻這一段,
    兩人的情誼描寫的也沒有這麼重的比例...
    那些都是電影為了情感的鋪陳自己加的,
    真是人生中,最後LISA,就是瓊莉的那個角色結婚生子,
    有一個兒子,至於susan好像就終生未嫁

    回覆刪除
  2. 幹嘛戳破我!!

    哪我想我會比較喜歡電影(女生向前走)

    我蠻喜歡Breaks的那段不過找不到來源觀看
    然後我還真不知道他的中文譯名是什麼

    原來你沒那麼喜歡潘妮洛普... 他親了一個性感尤物你都不曉得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