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葛妮絲派特羅與妮可基嫚攜手演出

Editor / Posted by Lazy Z

妮可基嫚新戲,The Danish Girl另一女主角人選終於拍板定案,決定由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接手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因檔期問題而辭演的角色,Greta。
妮可基嫚演出畫家 Einar Wegener ,是第一個由男變女的變性人,在結婚後告訴妻子 Greta他想要變性,並要求妻子支持他。所以我不清楚這部戲的重點放在哪個部分,有的說法是探討婚姻中的"變化",當夫妻一方中要求或提出變化後,所帶來的轉變帶給婚姻的影響,但我想那個影片介紹應該是亂講的吧。畢竟你的伴侶告訴你他想要變性,並不是像說:[老婆,我想要辭掉工作專心做一個藝術家]同等級程度。




我覺得葛妮絲派特羅很漂亮,也滿喜歡她的,但卻沒有細細品味過她的演技,儘管她因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而獲1998年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但仍然有人冷言冷語的批評那一屆的奧斯卡算她入圍的是時機好,因為同屆的入選人相對弱或各有自己的問題,所以講才落到了她的口袋裡,我是有點不懂那個影評在講什麼啦,回顧入選名單裡,赫赫躺著梅莉史翠普與凱特布蘭奇的大名,試問葛妮絲派特羅怎麼又會算僥倖呢?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莎莉賽隆當綱這個角色,但我相信這部戲一定能讓我好好品嘗她的演技。

阿哈!為什麼有她跟KATE的合影?因為他們是表姊妹。

2 則留言 :

  1. 我也喜歡莎莉賽隆演~
    不過Nicole媽還在也就夠了
    對於葛妮絲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之前C看了一些介紹有說到老婆這個腳色也是各藝術家
    擅長畫一些女生與女生的充滿暗示的圖畫
    所以~~~到底是誰影響誰
    哈哈哈~ dont care~ 有好看的臉就夠了

    回覆刪除
  2. 歐耶....
    兩個大美女....
    偶有興趣了XDDD

    謝謝Z的介紹:)

    b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