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Adam Lambert

Edit / Posted by Geek C

C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位,不是什麼很新的人。只是 CUZ 從來沒有提過他,Adam Lambert. 最為人所知的是American Idol第八季的第二名。他是個歌手,也會創作還是演員,在這個月23號準備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 『For Your Entertainment』



Adam 從第八季American Idol參賽後就受到注目,被譽為八季以來最有天份的表演者,從小DJ爸爸的薰陶造就現在的他。好…制式的介紹到這裡為止。C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他,因為他的坦蕩給了很多人勇氣。Adam對於他自身的性別喜好從來都不隱藏,當被拍到他跟男友在車裡熱吻後,他甚至對媒體說:『I don’t think it should be a surprise for anyone to hear that I’m gay』。(我不認為大家會因為聽到我是同性戀而感到驚訝),但卻也有媒體開始問他,會不會擔心這會影響他的新專輯銷售量(問這種問題的人你本身就有點問題了喔…..) ,在一個投票當中,有3%的人沒有預期Adam是同性戀,而有超過90%的人表示,就算現在再讓他們投一次票,他們還是會把票投給Adam Lambert。(大家應該很開心聽到如此大眾的心聲吧!!!! 擺脫性向,才華是不會被掩蓋的!) 





在今年五月他說了一段話『"Embracing who you are and what makes you different is actually what's really cool,"』(接受自己也接受那些使你變的不一樣元素的是非常酷的)。 他是一個正面的例子,而且他男友還蠻帥的… 痾~~離題了!!



最近很紅的電影『2012』,片尾曲『Time for Miracles』就是Adam的歌,C在自己的一些社交網站上還看到很多朋友看完電影後還加註了一句評語就是”片尾曲很好聽”!總之呢~ 大家可以支持一下這位歌手,感受一下他的歌唱魅力!

請到YouTube觀賞Adam的MV吧



5 則留言 :

  1. 我最近也還滿喜歡他
    覺得他現場表演還滿有張力
    唱抒情歌時聲音很有吸引力
    但在搖滾高音時聲音又很清亮
    總之就覺得他唱歌還滿好聽的!!

    回覆刪除
  2. 很可惜他最終沒得到america idol的冠軍,
    在決賽前大家就知道因為他是gay所以不會將冠軍頒給他,
    我很難過聽到這樣的消息與得知這樣的事實,
    更難過的是聽到很多身邊的人覺得LAMBERT雖然才該是實至名歸,
    但他們卻更認同將獎頒給一個straight,
    因為america idol是一個有聲望代表美國的精神....
    現在事實證明LAMBERT的發展比冠軍christ好,
    也可見很多人對bi或gay的接受程度提升,
    因此我不知道這些言之鑿鑿,迂腐的想法是打哪來的
    人類需要進步

    回覆刪除
  3. Hello 魚同事~
    店裡會播放他的音樂嗎?

    再來回覆親愛的Z
    我想在檯面上的冠軍總是要給普羅大眾都能接受的人選
    但之後的發展誰說的準 是吧!
    至於Z所謂的進步我想我們昨天討論過了
    在你有生之年是看不到如此的進展的 XDD

    回覆刪除
  4. 現在能放的也只有2012原聲帶
    等到之後他的專輯台灣有發的話
    我二話不說一定要放的啊!

    當時知道這些"內幕"時
    也覺得很可惜 真的沒道理因為這個原因
    就不把獎給更應該得到的人
    不過獎項只是一個身外物
    的確事後的發展比什麼都重要
    人在做 天在看啊。

    回覆刪除
  5. 忘了是昨天還是前天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在法國的台灣男同志在plurk上發了一則關於他的消息
    大概是說他在某頒獎典禮上的表演太大膽之類的
    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表演就是要讓人驚艷跟有張力阿...
    雖然他表演的內容有點腥擅...

    話說回來,其實我認為他很帥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