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大家輕鬆點吧!!


Edit / Posted by Geek C

C 看到這兩張照片哈哈大笑,先聲明。 一件事可以有好幾面看法,就讓我們幽默一點看待今天這篇文章。



C 先看到這張,照片中女人的板子寫著"同性戀是罪孽!上帝可以解放你。"照片中的仁兄為他自己的板子做了一些解釋,C 來大致翻譯一下。 

標題是:"Gay-bashing woman humiliated for wearing hideous skirt" (抨擊同性戀的女人因為穿了可怕的裙子反被抨擊) C 覺得這麼翻可能比較能符合原意。

照片中的仁兄其實沒有憤怒攻擊的意味,看看他的笑臉就知道,來看看他怎麼說。

「我決定這麼做是因為這個女人覺得這麼做讓我在家裡感到不舒服是ok的,我只好這麼回敬她,讓他感受一下我的不舒服。這個女人穿了一件燈芯絨的長裙,我們都知道,那是流行的絕緣體。所以,為了要讓她感到不舒服,我拿了個板子站在他旁邊,版子上寫著"燈芯絨是罪孽!"(哈哈~ 同學你好逗趣!!),我從來不知道在我的人生中可以得到如此多的注意,好多人要求跟我合照,我得到笑聲,擊掌,甚至還有一些人咒罵這個站在我後面的女人。」接下來就是這位仁兄因為這次的經驗得到了一些啟示,然後也得到了支持,最後他感謝西拉鳩斯市是一個對同性戀如此友善的地方。」



接著是另一張照片,同樣的也是以標語對抗標語!這個真是太有趣了~~(Dude You ROCK!!!)
C 自己幫他們設定關係,老奶奶跟小男孩應該是祖孫的關係,他們是代表一個教堂出來警示世人的。 而旁邊這位老兄就是照片裡的英雄了。

老奶奶的板子寫著一些,美國就要滅亡了,下地獄吧之類的標語。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小弟弟跟老兄的對話。
小弟弟的標語寫著:"上帝厭惡同性戀"
老兄的標語寫著:"上帝厭惡標牌"

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幽默啦! C 沒有宗教偏好,我尊重每一個教派,我也相信人們心中偉大的天主,聖母瑪利亞,阿拉真主,佛祖,菩薩都擁有包容以及寬闊的心。老兄不會因為寫了一個回應的標語就下地獄,我想小弟弟也不會因為從小為教會付出就直接核准上天堂吧!

兩張照片下都有很多的回應,當然有鼓勵支持也有咒罵。其實這也是料想的到的!C 不喜歡嚴肅的看待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這是無傷大雅的玩笑,比起拿刀拿槍傷害別人來的高尚。 這兩位仁兄如果在路上看到你們,我也要跟你們拍照! 而且你們用幽默化解了標語帶給某些人的不愉快!Good Job~

不過,站在老奶奶的立場他應該也很不爽,沒辦法了!只能彼此彼此了。凡事豈能盡如人意是吧!!!

順帶一提,今天是世界愛滋日,讓我們空出一些時間為患病者祈禱吧!!


3 則留言 :

  1. 哈哈,C你最近怎麼這麼勤勞?嚇死我了!是想要給我一些壓力嗎??
    我覺得幽默以對是很好的回應!
    畢竟是界上已經夠多紛爭的了,我們也無謂再多大聲嚷嚷什麼!
    有時幽默一下,讓大家開心會心一笑,輕鬆以對
    更能讓大家接受,也替社會免除了暴戾之氣!
    我很喜歡妳這篇啊! LIKE
    ㄟ然後你可以把JB的電影加到視訊列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有不懶惰的時候阿!!
    倒是你最近忙著跟說廣東話的朋友聊天...
    忘了正事了吧!!

    很有趣吧這兩位仁兄!!
    兩篇文章下面的comment有些也很有趣
    你可以去看看

    As ur wish

    回覆刪除
  3. 呵呵~ 我也覺得很有趣!!
    那兩位仁兄EQ真的是太好了
    是我就想不到這麼幽默的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