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Sarah Shahi再度面對Kate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就在我跟 C 嚷嚷著我的愛人 Sarah Shahi 怎麼不見了?是不是息影在家帶小孩的同時,就有了她的最新消息,儘管這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對!我很懶惰。

她即將獨挑大樑演出 USA Network 的新影集,Facing Kate!哈哈哈!這個名字有沒有很曖昧?!大家還記得 Sarah 是怎麼面對” Kate 的嗎?讓我用照片替各位回顧一下......
  
是的,想必 Sarah 演起來一定得心應手,因為她已經花過兩季的時間 Faced Kate了,大聲笑吧!

根據 The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Sarah 飾演的角色 Kate Moening Reed 是一名調解人,簡單來說,就是調解委員會,如果在法律上有什麼紛爭,在進入法院進行訴訟程序之前,可以先找調解人來替雙方調停。Kate 本來是一名頂尖的訴訟律師,然後她看盡也厭倦了法律體系的官僚與不正義,因此最終她選擇了成為與律師對立的角色,調解人。(在法律的出發點上,律師是積極為當事人爭取最大利益的,而調解人卻是要求雙方讓步而尋求一個折衷辦法的,所以在這樣的法律觀念下,兩者的確是有衝突的。)

目前確定的是 Facing Kate 將有12集,90分鐘的第一集(pilot),其餘11集各60分鐘,但還不知道將於何時開播。

大家想不想念 Sarah Shahi 啊?看來她在螢光幕前塑造出的形象頗為強硬,在 Life 裡飾演不苟言笑的女警後,又即將出演法律人這樣嚴謹的角色,大家喜歡她強悍的形象還是懷念她性感火辣的DJ形象呢?我個人相當期待這部影集,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呢?


9 則留言 :

  1. 那他們兩個會在一起嗎??!!哈哈哈
    應該不只我有這種幻想吧~~

    回覆刪除
  2. 只要不要像上次「忽然」和老男人在一起就好="=

    回覆刪除
  3. 哈哈你是說她在life裡面和那個上司在一起嗎?
    阿,我就是從那時開始不再繼續看LIFE的

    回覆刪除
  4. 只要不要像上次「忽然」和老男人在一起就好="=(+1 !!!!)
    我看了都要暈倒了= =|||

    回覆刪除
  5. 偶然看到這部影集
    雖說是法律題材但不沉悶亦不艱澀
    著重於人性面的角色描寫頗吸引人
    女主角真的很亮眼
    雖然完全不認識她,可猛一看有點安海瑟薇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覺得)
    不過好像網路上沒有太多有關這部影集的討論
    有點可惜

    回覆刪除
  6. 我也看了幾集,其實挺有趣的,
    女主角一別法律人既往的形象,對人特別關懷重視,但影集裡亟欲朔造她聰明睿智的解決之道,還沒有達到讓我會心一笑的程度,
    其實給硬梆梆的法律人另一個思考的方向,是否需要動輒得咎以法適人,有時候多一點關心或小小付出其實可以有很不一樣的解決方向甚至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哈哈哈...是嘴巴像嗎?

    回覆刪除
  7. 我是最近才看TLW
    覺得她現在沒有以前亮眼
    她的FACEBOOK
    有她卸妝照片
    感覺差蠻多的~

    不過我真的喜歡她當CARMEN時候啊~~
    還有
    我看了Fairly.Legal
    覺得不是那麼有趣!
    最近要拍第二季了

    回覆刪除
  8. 我也一直這麼覺得,其實從TLW之後,我就覺得她"CARMEN"魔力不見了!

    我懷疑有誰會不喜歡CARMEN不管是這個角色還是SARAH的詮釋?!
    FAIRLY.LEGAL比他之前那部LIFE有趣的多了!
    雖然那部各方面風評都不錯,但真的難看到爆炸!

    回覆刪除
  9. 還是沉醉在Carmen時阿 SEXY 那笑容. 看了一些她上節目或出席活動時的影片
    雖然全程都是英文 還是看得出互動是很健談活潑笑容笑聲不斷 又性感 很討人喜歡
    女神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