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The L Word Baby Boom:TLW嬰兒潮

Posted by/ Editor Bitch Z

Baby baby baby baby oh baby baby oh baby ooh~

這是Z第三次在CUZ上提到TLW一眾演員們的寶寶了,我自己都感到厭煩,並且我向大家保證這也是最後一次,除非我得到寶寶們的照片或 Shane 懷孕。
這次要替這個TLE嬰兒潮接力賽做一個總整理,原因是得到 Rachel Shelley(Helena)生產的消息。

The L Word 落幕,槍聲鳴起,第一棒我們看到帶球急衝的是 Z 的最愛 Sarah Shahi(Carmen),七月九日產下愛子 William Wolf Howey,第二棒是編劇兼導演兼製片 Angela Robinson,在今年夏天與她的 partner 產下愛兒,第三棒交由 Erin Daniels(Dana),在八月一日產下愛子(Ely Dashiel Uettwiller),第四棒就是我們今日的主角 Rachel Shelley(Helena),在九月八日凌晨 12點 57 分產下愛女,yeah!終於有女寶寶了,我跟 C 一致認為如果爸爸不至太糟糕的話,寶寶長大一定不得了。寶寶比預產期晚了兩個星期出生,想必是為了多吸收媽媽的靈氣,因此我對她有相當的信心。還有喔,最後一棒交給 Meredith McGeachie(Tonya,大家還記得她嗎?第一、二季 Dana 那話很多的女友,後來 Dana 與她分了手後跟 Alice 在一起)奮力奔向畫在十一月的終點線,我明明就一直記得她有關雙性戀的新聞,但怎麼找都找不到了……總之,她也懷孕了,預產期在今年十一月。

  

祝福各位媽媽們,希望妳們為我們帶來更多漂亮好看的人類,當然也要讓他們有一顆漂亮又寬容的心,我本來想打趣的畫一張"孕婦大會接力圖"但無奈我不是 C ,看來這個工作要等她閒來有空來完成了。我替大家先謝謝妳喔!



5 則留言 :

  1. 我想看SS的baby boy!
    像媽咪的話就太棒了

    現在才接到第5棒ㄚ~
    下一棒應該是小廚師了吧!
    都像媽媽是最好的!
    世界真美麗

    回覆刪除
  2. Dear C,
    it seems that only you are interested in the baby thing.....
    yep, i think "soup-chef" may be the next one......
    and her baby will be a giant.
    i want to see Helena's baby girl better

    回覆刪除
  3. 支持都像媽媽....世界多美好....哈哈哈
    感謝整理....這些小baby真好....一出生就這麼多人關注XD
    c或Z來的TLW演員們的baby大排行吧XDD

    回覆刪除
  4. 兩位板主們最近都忙嗎?
    感覺好久沒更新了
    (我承認其實是自己被這網站制約>"<)
    anyway,來問個安!!

    回覆刪除
  5. haha對阿,大家不知不覺的忙了起來,但現在回來了,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和C會努力好好經營CUZ的,謝謝你的督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