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張晉樵-I’m 張晉樵 EP





Editor / Posted by Sister Z

這篇文章呢,沒有什麼特別的重點,請大家不要生氣,我只是為了要宣傳我們一位盟友的新EP,他就是張晉樵,從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選秀出來的歌手。


為什麼他是我們的盟友呢?因為他是 Z 的弟弟啦!Z 做什麼樵樵都會全力支持,反過來我亦如是,所以我在此公器私用假公濟私替我弟弟宣傳一下,張晉樵-I’m 張晉樵 EP在9月28日正式發行,共收錄兩首歌,第一主打<愛.有你>,第二推薦<我相信>。

<愛.有你>是一首浪漫甜蜜的情歌,請大家看看<愛.有你>的 MTV,如果喜歡還請大家鼎力支持購買他的EP,去 KTV 也請不要害羞的大力點唱。MV 女主角請來李毓芬擔綱演出,她的鏡頭比樵樵還多,大家可以多看幾次,相當賞心悅目。我跟 C 都把重點放在她身上,呵呵。謝謝 C 讓我上來宣傳一番,也謝謝各位CUZ的朋友看完這篇無關 LGBT 的文。

希望大家喜歡,請多多支持張晉樵,謝謝。




3 則留言 :

  1. C當然會支持樵樵的!
    希望樵樵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親愛的C,
    妳當然可以索取他的簽名,
    你可以either將EP拿到我家叫我媽轉拿給樵樵or有時間去參加他的簽名會,
    他應該會有吧,我猜...
    你可以很大方的說妳是我的好朋友就是要找他幫我們拍照的business partner
    也是上次要去看他演唱沒看到的人...
    哈哈...大家真得是對這篇文章很冷靜....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不客氣親愛的Z
    你也知道我身邊有一些喜歡小弟弟的人
    我想這是他們的機會
    所以請先警告樵弟弟會有幾個虎視眈眈的姐姐盯著他

    哈~~ 宣傳會達到效果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