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Matt Bomer

Edit / Posted by Where is C ?


喜愛CUZ的大家~ C 回來了, 不過換版面這件事情還需要抓住時間做,再等等再等等(這句話是在對你說的沒錯 Z~)

C最近在看一本書,葛雷的五十道陰影-調教(Fifty Shades of Grey)。我想或許很多人都已經讀完了呢,書的內容基本上對CUZ來說是不用太過於著墨啦,不過對於傳說中的男主角,我們就可以多講好多了。

 本書已經被電影公司用高價買走版權了,最令人期待的就是選角了吧,C看過一個版本我認為這樣的選角幾乎是完美了, Matt Bomer = Christian Grey CEO, Alexis Bledel = Anastasia Steele, Blake Lively = Kate Kavanagh . ~~ C 今天不是要來說書的,那麼就進入正題吧。 

Matt Bomer, C 個人非常喜歡他, 因為他實在是很帥. 1977年生, 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影集White Collar, 當然你如果是個Glee Fan的話也一定看過他。Blaine的哥哥, Blaine合唱了一首 “Somebody The I Used to Know”, 是不是 是不是 又帥又會唱歌. 所以這樣迷倒一堆女性的人也同樣有辦法讓女人心碎。 

今年(2012) 2月在Steve Chase Humanitarian Award上的演說確定了他跟Simon Halls的關係,有3個小孩有一對是雙胞胎呢。真是好Sweet又好看的一個家庭阿~ 喜愛CUZ的朋友們喜歡他嗎? 還是在看完他的照片後就愛上他了呢~~

雖然Halloween 已經過了,我想大家都有個開心的Halloween Party~
















4 則留言 :

  1. 我有一張畫是我很喜歡的女孩子畫的,
    和你的背影圖似乎一模一樣。
    冒昧的請問可以認識你嗎?
    如果你願意可以的話請加入我的mail:hahakimi@hotmail.com
    純粹覺得有緣:)
    希望能和你成為朋友。

    回覆刪除
  2. hi~
    是要認識C還是認識Z呢?
    當然很高興認識你阿!!
    而且如果你也喜歡我們的blog的話。

    但是..在哪邊有我們的背影照呢?

    回覆刪除
  3. ptt有人說matt bomer出櫃
    想說google一下他是誰
    不小心就連到這裡來
    真的很帥耶
    看來應該找個white collar或glee來看
    (有他的部分就好)
    我也想當他的小孩被他背
    或依靠在他懷裡

    回覆刪除
  4. MB真的是帥!!!
    White collar我也沒看
    但好評蠻多的,有時間是可以看一下
    Glee也只客串過一集

    歡迎時常來玩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