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The L Word 出書:The L Word Book 


Editor / Posted by Bitch Z

The L word 出書了!兩個月前C才在CUZ的臉書上貼出THE L WORD要出書的新聞,沒想到今天大家就可以上網訂購了!

書名就叫The L Word BOOK,共計218頁,蒐集了超過400Jennifer Beals在過去六年(季)所拍下的照片,其中有拍攝的幕後花絮、演員的拍攝解說之類的。有部分這些照片再以前的chart.com有一個Jennifer Beals的專欄裡可以看到,Z下面放上幾張樣本。

(Sarah~~那時候都還沒當媽!)         (這一系列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這本書分三個版本目前開放訂購的是The L Word BOOKThe L Word BOOK with custom dedication,稍後還會有個人化版本,個人化化版本依我目前的了解(不知道對不對喔,要等開放預購Z去看看才確定是怎麼一回事),就是你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對內容有一些更動,比如C不想看到任何ShaneJenny超友情的鏡頭(I didn’t mean to mention it, sorry C, happy new year, if you don’t feel DAMN GOOD, you can ROAR, it is the year of Tiger after all!)那他就可以自製一本完全刪掉她們照片的The L Word BOOK。所謂的 custom dedication,依Z的了解,是一篇像是序文的東西,我猜這大概就是Jennifer Beals在網站上為這本書寫的介紹,請看http://www.lwordbook.com/about/

目前亞馬遜上還沒有這本書,大家要想購買的話只能到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lwordbook.com/order-books/The L Word BOOKThe L Word BOOK with custom dedication售價39.95美金(如果以匯率32算的話,大約台幣1278以上),自製版(personalized L Word Book)售價42.50美元(大約1360以上台幣)並且The L Word BOOK還支持了幾個慈善機構,其中當然包過了Mia KirshnerI Live Here Foundation,所以買書的同時也是做善事。

Z對有興趣的朋友提供一個小小的建議,通常亞馬遜的價格會比較便宜,所以建議想買的朋友可以等久一點,從亞馬遜上看價格再決定,並且如果你不住在美加地區,記得連運費一同比價看哪裡比較划算,但通常都還是會是亞馬遜啦!如果不介意買二手書的話,那亞馬遜或ebay上的價格一定會更便宜。 

最後Z從 afterellen.com 借了幾張圖片來給大家看看The L Word BOOK的內頁大概是長什麼樣子。





37 則留言 :

  1. 因為收入都以慈善公益為主,所以我懷疑這書會上amazon販售,目前運費選項和刷卡重複扣款的問題在Tibette.com上都有人反應,有要買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回覆刪除
  2. 個人化依之前的消息,應該是購買人可以上傳自己希望的照片後印刷成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The L Book。

    回覆刪除
  3. 以慈善為主可能還是會在amazon上賣,之前的i live here也在amazon上買的到,但是我覺得the l word book是小眾書,再加上要看他們由誰出版,如果是showtime那可能沒有在amazon上賣,不過2手應該會有....
    謝謝你的訂正,我腦袋一時沒有轉過來,我覺得你說的對,應該就是在原有的版本上加個幾頁讓你個人化,怎麼這麼無聊?誰要花錢請人把電腦裡的照片印出來?
    謝謝你ZATTI,nice to see you her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你們好!
    我最近才開始看起the L word!!!!!!!
    太好看了!!!!!!!!

    只是想問問
    西方對露點毫不避諱嗎??
    還是因為TLW比較多而已?
    因為我很少看美劇@@

    i love tibette!!!!!!!!!!!

    回覆刪除
  5. Hi融,
    歡迎你加入我愛L WORD的世界,西方對於這些的親熱或裸露的鏡頭相對東方世界來講當然大方許多;
    但相較於其他美劇來說L WORD的尺度還是比其他美劇寬了很多,每個演員當然還是有自己的尺度問題,
    像是JB一開始就說他的尺度就是不露點,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Tina都用手貼心的替JB擋住這些部位,然後Tina在生了baby晉升人母之後,也不再露點了我記得...
    所以美劇尺度是比東方寬很多,tlw也比其他美劇寬,
    但是還是有個人的尺度....

    我也很愛tibette,請問這裡有jobette的fans嗎?
    我好像還沒有認識到jobette的支持者

    回覆刪除
  6. 當我初次看到the L word時,也是下巴差點掉下來!
    想說: Woo~! 這影集也太開放了!

    ps:我最喜歡的角色是:
    可愛小廚師Lara.. 她好漂亮!尤其是笑起來的樣子!
    再來是Molly..有一種知性美~

    回覆刪除
  7. 有耶我有發現到bette沒露過!
    哈其實我才剛看完第二季
    所以jobette的jo是後面才出現的吧
    難道tibette分了嗎在後面ˊ口ˋ????(爆雷沒關係XD)

    回覆刪除
  8. 個人化就是可上傳自己玉照到時會加入書中一起印出
    不知道The L Word BOOK美加書局有上架了沒?
    朋友剛好去美出差請她幫我看一下,不然運費都快比那本書貴了.....
    我比較喜歡Helena&Dylan 這對!!但結局讓我很難過...嗚嗚嗚

    回覆刪除
  9. 融,
    這麼精采的內容當然留給你自己慢慢欣賞,我們才不告訴你!!

    CAT,
    我想書應該不會上架,應該是一定要從網站買....

    Helena&Dylan最後第六季結束後是有個什麼結果嗎?我都沒有看第六季...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

    回覆刪除
  10. Monica,
    對阿,看到胃口都會被養壞,
    現在看什麼都沒勁兒...

    Lara與Molly我也都很喜歡,他們不叫小廚師回去我有多難過!

    回覆刪除
  11. 我們的Blog竟然招來了情色廣告商~~~ 請大家鼓鼓掌!! 那表示這個blog有一定的瀏覽率了!!! BTW 我要刪掉它了~~~

    回覆刪除
  12. 很喜歡妳們blog的新背景圖,
    JB大人出的書一定要買的啦!!!!

    如果是我會想把電腦裡的照片印出來XD
    尤其是JB大人和LU的照片....
    其他TLW相關的也很棒....
    全部大圖輸出....爽死,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瘋了?!)

    PS我覺得應該暫時還不會把書上架到一般書店,
    因為是JB大人出的書,一切走低調路線XD
    不過大家很會挖寶,都知道在哪裡XDDD

    回覆刪除
  13. 我真的把JB大人的照片大圖輸出貼在家裡牆壁了耶!
    我也覺得我真的瘋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老實說...
    本來我對這本The L Word BOOK是有必買的決心的(畢竟是JB的大作!)
    但我看到那個TMD貴的運費價錢後還真是動搖了.......
    寄到香港最便宜的國際運費也要USD$86.69,
    也就是說一本w/Dedication version + shipping = USD$126.64 (HKD$983=TWD$4XXX)
    一次運費已經可以買到兩本The L Word BOOK了(汗)
    很可悲地我又找不到同好跟我分擔運費=_=
    現在只好設法聯絡一下在美國留學的朋友們,
    看看他們能不能幫我訂完後放假時再帶回來了。(淚)

    回覆刪除
  15. To LoveJB4ever,
    C一定很開心聽到你這麼誇獎她的背景,我也很喜歡!因為是showtime自己出版所以不會上架,大家只能到網上購買.

    To Silvia,
    哈哈哈哈,妳怎麼大圖輸出的啊?教我!我要CARMEN的!

    To Alpha,
    你可以在這邊號召一下,或到我們的FB號召一下,有沒有人要跟妳一起訂購TLW BOOK,分擔運費!
    我大嗓門來幫你喊一下:買香港地區的朋友要團購TLW BOOK的朋友要買要快,快來找Alpha報名,請在以下留下聯絡方式!

    回覆刪除
  16. Z,
    謝謝你的建議!
    不過前幾天我已經找到代購美國貨品的公司代勞了~
    我訂了一本TLWB+在Amazon上買了The L Word: Welcome to Our Planet,
    2件貨品加上運費到港也不過是500多塊港幣!
    樂死我了!(笑)
    現在好期待書可以快點運到呢~


    Silvia,
    我也想知道妳是怎樣大圖輸出的!!!
    可以分享一下嗎?
    (我要把Shane貼在床頭=v=+)

    回覆刪除
  17. alpha 想問一下你找那個代購的
    我也想買一本

    回覆刪除
  18. 摁摁 我也想要買有關 The L Word 的書籍 ...
    可惜台灣都不會有相關資訊
    只好自己上網看 ...
    能請你幫我問一下嗎 ?

    回覆刪除
  19. 請問一下 ~~ 在那個The L Word BOOK官網上的
    右邊有三個
    Orde r the L Word BOOK
    Only $39.95
    Order the L Word BOOK w/Dedication
    Only $39.95
    Order a Personalized L Word BOOK
    Only $42.50— AVAILABLE NOW !
    這代表什麼意思 ?
    抱歉 英文不好

    回覆刪除
  20. the L Word BOOK w/Dedication
    意思是他給你一個版面
    讓你可以打一些字幫你印出來,好像是有800字的限制,
    至於可不可以打印中文出來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Order a Personalized L Word BOOK
    就是您個人可以上傳一些照片上去,他們幫你一併印出來

    回覆刪除
  21. 妳好!我最近才要買the l word book
    但是在結帳時她說
    "Transaction Declined
    The transaction has been declined because of an AVS mismatch. The address provided does not match billing address of cardholder."
    請問你知道該怎麼辦嗎?(我確認過信用卡公司地址是正確的)
    我也有寄信給他們但是都沒有下文....
    你知道有其他方法可以連繫嗎....
    我好想要那本書喔~
    如果打擾到妳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能拿到書...
    麻煩你了謝謝!!!

    回覆刪除
  22. 看起來感覺是信用卡的關係!但是很多種可能~
    如果Bill address沒問題!
    那可能是網站不接受國外的訂單
    或者是出貨到國外。
    不過也不能完全確定
    可以請問你是在哪一個網站買的嗎??

    回覆刪除
  23. 如果妳是在以下這個網站訂的
    http://www.lwordbook.com/order-books/
    or
    http://www.four51.com/UI/Customer.aspx?p=catalog&catid=iGwtx-sDx8YSC4P2Zls88ZIXwmyBRf7oJp7JXqwLoRLpAJAxz5JiTow-e-e&autologonid=802bac22-7c94-4ca1-81df-6b5dc4bb4faf&CEI=5f421243-fb01-47fa-8502-d5bf694da7b0

    你可以email到這裡
    achance@Colorcentriccorp.com

    cs@colorcentriccorp.com
    問他們詳細情形

    因為他們的網站設的不好所以我看不到是不是不接受海外訂單

    或許CUZ在這邊可以幫大家一個忙,如果大家要買的話可以直接email給CUZ 然後把錢匯給CUZ,由我在這裡幫大家購買寄回台灣,然後拿貨前再付一筆運費給C

    回覆刪除
  24. 他們接受國外訂單,
    所以你可以換個信用卡試試看,
    不然你也可以試試看在填地址的時候用英文地址,
    good luck!

    回覆刪除
  25. 謝謝CZ!!! 回覆真是太詳細了!
    我的地址是英文的還去郵局網站翻譯應該是沒有錯誤
    我是在http://www.lwordbook.com/order-books/買的
    這個網站目前只提供personalized version
    但是運費只需要4.99??(還是這是指美國境內?)

    相較之下你提供的另外一個網站(好厲害我都找不到)就有一般版本但運費就要25.50!!
    如果麻煩你訂購運費會是多少呢?(我需要兩本)

    非常感謝妳(我的書有望了~)

    回覆刪除
  26. 您好~我也想買...
    所以...可以加我一個嗎??

    回覆刪除
  27. 還有~請問一下...
    在L word prints裡的照片在書裡有嗎??

    回覆刪除
  28. C來假裝專業的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網址裡面有一個L Word Prints的頁面
    點進去之後會看到幾張照片在底下
    我想"滑"同學想問的是那幾張照片在書裡面是不是都已經有了
    還是說要另外付他上面print的錢才可以看到

    我是沒有一張一張找啦
    但是我想應該在書裡都有的樣子
    print好像可以選大小
    所以應該就是可以幫你印出來又比較大張然後解析都不錯之類的吧

    幫買這件事我跟Z討論一下再跟各位報告阿~~

    回覆刪除
  29. 是的就是這意思!!
    好的..等妳們消息囉thx

    回覆刪除
  30. 你好! 又過了幾天 兩個信箱都不見回音....
    我要書啦~~~~~~~~
    想請問板主大人願意幫買嗎...

    回覆刪除
  31. Hello~我跟Z談過了!
    首先要請他先問過運送的方式
    因為是書 比較重
    要先算看看國外運費加上國內運費
    買幾本對你們來說可以省比較多
    如果省不了多少錢
    那我們就建議你們直接買了
    所以要等z那邊問完之後才可以給你們答案
    所以不好意思啦!
    再等等囉~~ :))

    回覆刪除
  32. 您好~~
    想請問一下現在怎麼樣了呢??

    回覆刪除
  33. sorry 大家~
    C跟Z消失了那麼久~~~
    一瞬間突然好忙好忙
    希望大家不要放棄我們阿
    幫買這件事我們應該是會進行的
    詳細情形Z會post到我們的facebook跟這裡
    等到Z把資訊post出來大家就可以搶購了!!
    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阿~~~

    C
    XO

    回覆刪除
  34. 不好意思我比較沒耐心就先買了哈哈
    結果還是放棄訂作的版本
    書來比預期的小了點 有些照片的畫質不太好...
    但還是很值得紀念 可以複習英文
    而且很像一起在跟演員們討論拍片的往事
    GOOD!

    回覆刪除
  35. C&Z版大
    雖然妳們消失了很久,還是有人默默在等候搶購資訊唷~
    先謝謝兩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