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The Real L Word 第二季

Edit / Posted by Guilty C


C今天要來發表一篇文章,然後我很想偷偷裝沒事的把這篇POST上來。但是良心的譴責以及小天使的聲音一直環繞腦中,C 還是盛重又帶著悔意的跟各位常來CUZ玩的朋友們說抱歉。 由於 C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I know , 白眼都翻了兩圈了吧!),好啦~ 沒有藉口,總之! C跟Z 在內心真的很愧對大家 (Z 我把你算進來了~ 不要以為沒出聲就沒事阿)。那~ 道歉啟事到此。 大家原諒我們了吧~ YA (哈哈哈~~ 我就當大家原諒我們了。)


還記得去年的真人實境Lesbian影集 The Real L Word嗎?
沒錯~ 第二季就要撥出了。6月5號,所以說~ C也還沒看過。
那~ 既然還沒看過! 我們就看看演員的差異好了。
第一季,主要的演員有6個~我們在之前的文章中有介紹過。
第二季呢,多了一個。其實應該是說,第一季的演員過來卡了一個位 XD
那我們就先從她說起囉。

Whitney: 有看第一季的人應該對他很有印象才對。雖然C 我對他沒什麼好感(因為他拋棄了Tor, 可愛的Tor =.=)。總之呢,他這季又出現了。
看來Whitney會利用他的專業,特效化妝,在這一季好好的表現。但是我是絕對不相信什麼專情在她身上啦。且看她會不會再 今晚與XX共度春宵,明天跟XX及OO一起玩耍開Party,然後再跟OO進到房間翻滾。We’ll see

Romi: 為什麼我要先講她,因為她也是第一季就有出現過的人物,雖然不是主角,但是裸露的程度就屬她最大方了吧。 然後瘋狂的喜歡著Whitney,不過!!!!!!
這一季,她可是帶著她的新女友,Kelsey。所以他對Whitney死心了?
Romi的職業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髮型設計師? 或者應該說是時尚造型師啦。
所以只要有Party怎麼可能少了她,當然她應該也不是去Party工作的啦,玩耍的成分高了些。 而且看來Romi曾有荒唐的過去,現在正在積極的拓展自己的事業。所以~就讓我們來期待………是不是還有大膽的裸露吧!!! 哈哈哈阿哈哈ㄏ哈

然後呢,新的角色Cori & Kacy。在一起五年,合法結婚2年。正在積極的尋找精子捐贈,總之呢~就是在為家庭做準備囉,讓我想起上一季兩個準備結婚的誰,我承認我記不起來名字,因為我都會跳過她們的part。 I’m so sorry!!!!!

Claire, 19歲出櫃後就沒有後悔過了。放棄了紐約的生活到LA來,在一間線上時尚雜誌公司開始新的工作。

Francine, Claire的前女友、前女友是Claire。因為在還沒看影集之前沒有喜好,所以我決定要公平對待她們兩個 XD。 日本裔(母親是日本人),有著前途似錦的人生,所以又是一個正面光明的故事。那~ 至少我承諾大家第一集C 一定會全部看完的 LOL

Sajdah, 是個LGBT的積極份子。曾經提名高中的舞會皇后。沒在美國讀過高中,不過也應該會看過美國的青春影集或者電影吧。提名舞會皇后的人屁股都翹的比後腦勺高了咧! 剛從華盛頓D.C搬到LA,準備尋找第一個女朋友。不過在遇到對的人之前。會很專心的在學習以及積極進取上。 但是我覺得你還是要有些夜生活啦,像是去個Clubbing阿,喝點酒。或者參加什麼LGBT社群的籃球賽,排球賽的。打漆彈也不錯阿! 哈哈哈~ 我還是希望第二季到最後不會讓我只挑兩個Parts看。那就拜託你們了 ~~~~~~~~

所以~ 就等大家看完了分享看看自己最喜歡哪些人囉~~ 然後大家還是要記得回來CUZ玩啦!!! 其實 C 跟 Z 都好想念大家的呢!! XXOO

5 則留言 :

  1. 第一次留言(羞~)
    『讓我想起上一季兩個準備結婚的誰』...是 Nikki和Jill,她們已經結婚了(應該算"非法")還上了curve的封面,算起來應該是影集結束後才對劇裡頭的人感興趣,她們幾乎都有FB或者twitter(粉絲不少),看了她們自己的發佈的東西,或者上訪問,感覺私底下的她們都滿活潑跟三八的,但電視上或許是因為人物太多、時間太少、想呈現的東西太多...反倒覺得電視影集不太real...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念妳們!!!但因為妳們真的好忙好忙(哈),導致我也是偶爾來晃晃~但看到有新文的那瞬間,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但總之不管妳們在忙什麼,都希望妳們可以加油,也祝妳們順利!!拜託千萬不要關閉這裡~我好喜歡這裡~~

    回覆刪除
  3. to 小豬:
    對對~就是Nikki跟Jill啦!
    C也是有follow幾個第一季演員的FB,Rose看樣子也跟她漂亮的女友分手了,是吧!XDD
    看過第二季了嗎? 我都還沒時間看!不過倒是很想參他們的EVENT~~嘻嘻

    Hello no name你好(XDD)
    太開心了有你如此激動的情緒!哈哈哈~
    請你相信我們可是無時無刻都想念著大家的!!!!
    真的~~~

    回覆刪除
  4. 提供另一個英國影集 SKINS
    在第二季有Les的戲 在這一季幾乎只剩下這條lesbian的劇情在撐收視率了 第一二季有點關聯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不過講的是青少年的議題 但是很好看!!

    回覆刪除
  5. 今天看到Leisha Hailey跟愛人被趕下飛機的報導..真是太驚訝了
    但是也因此google到你的blog ^^

    老實說知道第二季沒有Tracy Ryerson時...真是晴天霹靂,雖然第一季看到她與女友的畫面時我總是自動幫她女友的臉打上馬賽克 lol,但是真的好失望ㄚ~~
    第二季那位日裔女孩Francine很吸引人,看到季末還真是不意外。自從IC賜死我心愛的Jenny之後我就很懷疑IC接下來的作品。只能說TRLW真是有點風聲大雨點小的感覺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