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What Would Jenny Do - Part 1

Edit / Posted by Lazy C


廢話不多說,C 開始來履行承諾(其實就是在逃避這段時間的空白………….)






Dear Jenny,

不敢相信我現在要問你這個問題,不過我還是要問。我跟3個朋友到海邊渡假。一天晚上我們四個人出去喝了點酒。回到飯店後我們決定要利用按摩浴缸泡個澡。不過其中一個女孩,Cindy,好像很累,所以他決定不泡了,直接睡覺。

剩下我、JillBrenda一起泡澡。想當然爾,在浴缸裡的三個人接著開始翻雲覆雨了。隔天,我們都非常興奮的討論這件事,不過當我們告訴Cindy這件事的時候,他整個抓狂。因為他喜歡Brenda,所以他覺得我們背叛他而且還乘著她睡覺的時候跟Brenda親熱。

因為Cindy的反應,我感到很抱歉。不過我接著又想,不然當時我能怎麼辦? 我不知道! 難道我應該要阻止大家嗎?

Jenny,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在浴缸裡非常火辣的人敬上(Hot stuff in the hot tub……….哈哈哈哈 請原諒我的翻譯)

-----------------------------------------------------------------------------------------------------------

Dear Hot stuff,

我會怎麼做? ~來看看,該從哪邊開始咧?

第一,我才不會要邀請Cindy一起去 (我也不會要邀請他去,愛生氣==)。這是第一個錯誤。我現在認真的跟你說,你應該隨機挑選一個老女人跟你們一塊兒去的。至少他大概在8點以後應該就沒有意識的需要躺在床上了。

說真的,怎麼可能會有人因為另一個女孩喜歡浴缸裡的女孩,而拒絕面前這個女孩的挑逗(喔~~尤其是幾杯黃湯下肚,怎麼可能踩煞車,怎樣也要裝傻先玩完再說阿!── 喔??誰看到這裡說自己HOLD的住的,摸摸自己的良心再回答一次!!兩個HOT GIRLS一絲不掛的在浴缸裡….。不然他以為在浴缸裡的三個人會發生什麼事情咧? 難不成他以為這跟把你們三個留在圖書館會有一樣的結果?

好了~回到正題,現在你要怎麼做呢?我給妳一些建議。

你們應該約Cindy吃個晚餐,向他道歉說你們那天不是故意丟下他的。說你感到很抱歉而且再也不會在他睡覺的時候偷偷的享受歡愉了。
然後,邀請他回到按摩浴缸(或是客廳,或是其他沒有按摩浴缸的地方)
給幾個暗示性的評論。接著開始親熱,就你們三個,除了Cindy。就像你們答應他的一樣,絕對不會在他睡覺的時候偷偷來。好了~他說不定會有些沮喪~但至少他不能再抱怨你們背著她偷偷摸摸了(哈哈~沮喪??我想Cindy應該會發瘋吧,背著我偷偷來就算了,還要我親眼看,存心要氣死我就是了!!

反正呢,我就會這麼做。喔~然後或許你應該要問Brenda要不要當你的女朋友。然後跟Cindy斷交,這樣下次你們自己去渡假沒有邀請他的話,他應該就沒那麼受傷了。太好了,非常的完美!!

Love
Jenny


C 想說的是,我可以報名你們下次的渡假行程嗎?! 選我選我選我!!!
我保證不會先睡覺,全程參與到底喔~~~

好啦~不過其實我也可以理解,如果Cindy真的是好朋友。然後又知道她喜歡Brenda。是朋友的應該都要避免過於親密的接觸吧,所謂朋友的義氣阿。

但是當下的狀態,難不成只跟Jill忽略Brenda,這也不可能。到時候如果演變成JillBrenda,那剩下一個人要在旁邊發呆嘛?! 絕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XD

好掙扎喔太難了!!!  Jenny真是提供了很好的建議!!! 就斷交吧 LOL

PS: 想看原文的跟C~ 可愛的Jenny真是妙語如珠,字字玄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