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The Real L Word


Edit / Posted by Geek C




大家看過The Real L Word了嗎? 到這個禮拜已經是第4集了。當然依照C 的速度加上最近不可思議的忙碌! 到現在也才看完第二集。C 今天就先來幫 Z 頂一下。還記的Z 不知道說了多久的文章都還沒生出來吧! 當然他也是極度忙碌啦~~

嗯~ C 一向都不嚮往婚姻、也不希望有小孩的束縛。所以如果有看The Real L Word的人,應該就知道哪幾條線最不吸引我了。不過咧~ 也不能因為C 的一己之私就枉顧廣大愛護CUZ 的朋友(希望荒廢那麼久不會讓大家忘了CUZ)。C 還是會”稍稍”提起的。

如果說想拿The Real L Word 跟 The L Word作比較,那真是不明智的做法。實境跟影集本來的格局就不一樣。再加上TLW應該可以堪稱史上最美的影集吧,當然是指人。如果現實生活中都能出現如此多美好的人物,那這個世界就真是太完美了。 Ooh~ 我們在說The Real L Word。好~ 進入正題。The Real L Word裡主要的人物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巧合,一對已經論及婚嫁的情侶Nikki & Jill。一位只接受on top (他自己說的=.=) 的Micky。 另一個是女朋友已經有3個小孩的Tracy。再來就是像個大小孩的Rose。最後就是不會稱自己是Player的Whitney。



結婚~ 都要結婚了有什麼好說的! 除非剛好有個木匠出現…..痾~都說不是The L Word了。目前為止Nikki跟Jill好像還沒什麼危機出現。 Jill的男性友人?? We’ll see。

Tracy咧~ 身材真的是很好,而且好奇怪,他一直給我很像Dana的感覺。 就讓我肆意的放一些TLW的影子在裡面嘛。他還在不習慣生活中出現在3個小孩的差異。 早上不是被鬧鐘吵醒,而是被童音叫醒(太可怕了~~)。跟女友的相處時間似乎會被小孩撕裂。我想看看Tracy什麼時候會受不了…痾~應該是說要怎麼克服啦 -.-

再來就是Mikey啦! 他的女朋友Terri。 基本上兩個人的工作性質非常類似。他也是在The Real L Word裡較常在工作的人,可能因為他的工作在觀眾來講比較有趣又有相當程度的嚮往吧。當然其他人應該也是很辛勤的在工作啦。不然怎麼能afford他們奢華玩樂的生活。雖然我是不太苟同always on top的理論,不過倒是很認同他的工作能力(明明才看兩集),在工作上他是個有能力又有魄力的人。他跟女友的互動也是相當甜蜜又有趣,有些人因為外型(痾~不是我說的!我是引述)把他歸類為像Shane一般,但風流的程度我想是不像的。

再來就是Rose,他的女友Natalie是C 覺得好看的臉(Okay~個人喜好)。Rose真的就像Nat所說的,是一個大小孩。不斷的想玩樂,非常的外向,因為這樣的個性也當然有很多朋友、有很多人會喜歡這樣個性的人。Natalie相對之下就比較居家,也比較有占有慾。在一次Rose的家庭聚會中,Natalie提到想要跟Rose組織一個家庭,小孩……Rose我看差點沒嚇出聲來了。Rose對爸爸說,他自己還是個孩子。而Nat想要穩定完整的生活,這絕對會是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克服的。
跟Rose這樣的人在一起需要調適的好多。因為Rose有很多的朋友,就算自己已經是Rose的女友,也要調適自己只能分得Rose生活中的一部分。因為Rose的好人緣,如果要對Rose的朋友或者喜歡Rose的人妒忌,那只是無謂的抗議而已。
Natalie知道這點,所以他說如果可以,不管到哪裡他都會跟Rose黏在一起。

Whitney,Whitney,,,,這應該是最好發揮的人物了。可以有好多的評語下在他身上,他的室友說:我不想要他變成一個渾蛋,因為我知道他可以是一個渾蛋(I don’t wanna she to be a jerk, cause I know she could be a jerk. )
Whitney自己這樣說:我不會定義自己是個風流的人,雖然別人會這樣說我。(I won’t call myself player, though other people would say so)
Whitney剛送走Sara回舊金山,馬上接了Tor (室友的堂妹,絕對是喜歡Whitney的)回家。在Party上又遇上曖昧不清的Romi。跟Sara在Party裡時又與Tracy談的好歡心。是不是好忙碌的生活,對每個人的談話總是很曖昧。是蠻有趣的,但是女孩們怎麼會開心自己是跟這樣的一個人發展。Whitney自己也一直對這樣的狀況感到無所適從,但是那種無法控制自己的藉口是可以一用再用的~所以就是要來算算Whitney在自己的Chart上可以連到天荒地老的哪邊嘛!!拭目以待~



好了~說到這邊!就讓沒看過的人先找時間看看~看過的人也分享些想法吧!!